新国学网:半世纪收藏情怀|古国泰医生珍藏美酒今夏上拍_苏富比--包括-波尔多-太古

编辑:张天宇 来源:苏富比亚洲
 
””蘇富比洋酒亚洲区主管贝安霖(AdamBilbey)古国泰医生既是爱酒之人也是美食家。他早在1

蘇富比洋酒亚洲区主管贝安霖 (Adam Bilbey)

古国泰医生既是爱酒之人也是美食家。他早在1970年代于伦敦读医之时已开始收藏洋酒,随后五十年更一直不懈发掘美酒,其鉴赏力与窖藏份量与日俱增,至今成就这个重要窖藏。

拍卖焦点为一系列不同瓶装并横跨四十年的布艮地佳酿,包括62项罗曼尼康帝酒庄(DRC)名酿,其中有11项原木箱组合套装;另有54项 Leflaive拍品,以及32项Armand Rousseau拍品。

专场同时带来一系列瞩目的波尔多出品,包括侯伯王、美讯、拉图、拉菲、玛歌、木桐等,更有跨越60年的柏翠堡,囊括多个重要年份,如传奇的 1961年及一瓶1970年三公升装。隆河区精选包括Guigal的顶级出品La Mouline、La Landonne 及 La Turque,还有Chave及La Chapelle。此外,显赫的1974年Heitz Martha’s Vineyard葡萄园特酿,则是新世界产区的魅力之选。

精选拍品

Chambertin 2009年,12瓶

罗曼尼康帝(DRC)

Domaine Georges Roumier

Chambolle Musigny, Les Amoureuses 1999年

Bonnes Mares 1999年,6瓶

Chevalier Montrachet 2005年

Bienvenues Bâtard Montrachet 1993年

Chevalier Montrachet 1999年

Bâtard Montrachet 2002年

9月5日

香港蘇富比艺术空间

(金钟太古广场一座五楼)

注:从2020年8月1日起,蘇富比的全球拍卖及所有网上拍卖将加收营运附加费。费用将按落槌价的1%及加上任何适用地方税项收取。


关键字: 内容标签:包括,波尔多,太古,红酒收藏,苏富比,包括 波尔多 太古 红酒收藏 苏富比
下一篇:明贤尺牍:英雄生死路,却是壮游时_书法-古代书画-西泠拍卖--明代-忠烈-国家图书馆||上一篇:嘉兴这八景,因吴镇而永载史册_吴镇-收藏--龙潭-景点-潇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