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中国嘉德2012秋拍即将揭幕

编辑:郭燕燕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中国嘉德2012秋拍即将揭幕,将呈现中国书画、瓷器家具工艺品、油画雕塑、古籍善本、名表珠宝翡翠门类拍品共3300余件,将于10月25日至27日预展,10月28日至31日拍卖,地点均在北

  中国嘉德2012秋拍即将揭幕,将呈现中国书画、瓷器家具工艺品、油画雕塑、古籍善本、名表珠宝翡翠门类拍品共3300余件,将于10月25日至27日预展,10月28日至31日拍卖,地点均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嘉德大观将于今晚8点开始拍卖,现场已是人头攒动,雅昌艺术网将同步直播。雅昌网从今年秋拍起将引入“专家解说团”制度,对重要专场、拍品进行现场点评。11月开始我们会用最新的视频直播设备和各大拍行合作,打通视频、雅昌网、微博三大内容平台,立体呈现拍场实况,敬请关注。


关键字: 内容标签:2012秋拍2012秋拍
下一篇::嘉德秋拍蓝瑛《临宋人青绿山水》1300万落槌||上一篇:嘉德秋拍黄永玉《风入松》以520万落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