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瑞士巴塞尔艺术展公布2020年参展画廊名单_中国上海两家画廊入选_巴塞尔艺术展-画廊-艺博会--展会-首次-艺术展

编辑:罗书银 来源:雅昌网
 
()2020年2月26日,瑞士巴塞尔艺术展宣布了今年参展的画廊阵容。今年的瑞士巴塞尔将于2020年6

yK4EdPe0QlDFNdnH7FnLT5O7FI7LezrwneyR3LAW.jpg

()2020年2月26日,瑞士巴塞尔艺术展宣布了今年参展的画廊阵容。今年的瑞士巴塞尔将于2020年6月18日至6月21日在Messe Basel举办。2020年是巴塞尔艺术展50周年,今年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88家画廊入选巴塞尔艺术展;23家画廊首次加入展会,再次为展会增添活力;另外,有两家来自上海的画廊:天线空间及BANK入选了今年的瑞士巴塞尔艺术展,其中天线空间曾于2018年参展,在2019年的展会中,有3家画廊:长征空间、香格纳画廊、维他命艺术空间参加了展会。

巴塞尔公布的今年参展阵容中,欧洲的艺廊阵容依旧强劲,亦有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亚洲、南北美洲、中东及非洲的艺廊回归展会或首次参展。作品横跨20世纪早期的现代风格至当代艺术家的创作。另外,参展商还可以参加巴塞尔艺术展的在线展厅,将与博览会并行上线。

其中,23家首次参展的画廊,包括:来自上海的Bank;在伦敦及香港均拥有展览空间的布朗画廊;来自纽约的 Bodega、 Bridget Donahue、 Company Gallery、 Garth Greenan Gallery、Kasmin、 Queer Thoughts、 Venus Over Manhattan及 Yancey Richardson Gallery;来自伦敦的Eman和 Union Pacific;来自巴黎的 High Art及 Loevenbruck;来自洛杉矶的 Hostel Gallery: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 Isla Flotante及 waldengallery:来自孟买的Jhaveri Contemporary:来自布里什蒂纳的 LambdaLambdaLambda;来自柏林的 Lars friedrich;来自洛杉矶的 Parker Gallery;以及来自Westoverledingen的René Schmitt。

艺廊荟萃( Galleries)

展会主展区将呈献232间世界顶级画廊的高水准油画、雕塑、绘画、摄影、装置艺术、录像及限量作品。在此展区,最新一代的艺廊将加入聚焦呈献全球现代及历史作品的顶尖艺廊展出。作为展会的主展区,许多顶尖艺廊将完全或重点呈献从经典现代作品到战后当代风格的杰出作品。同时,五间过往曾参展策展专题或艺创宣言展区的画廊、将于今年首次晋身主展区“艺廊荟萃”,全面展示它们的艺廊项目,包括:来自上海的天线空间、来自伦敦的 Carlos/ Ishikawa、来自柏林的 Chertludde、来自伦敦的 Hamiltons、及在维也纳和罗马设有展览空间的 Galerie Emanuel Layr。来自纽约的 Bruce Silverstein以及在米兰和那不勒斯拥有展览空间的 Lia Rumma将于稍事休息后回归巴塞尔展会。

策展专题( Feature)

策展专题展区将展出24个野心勃勃的策展展览,呈献历史及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其中10间艺廊将首次参展。展区的重点项目包括:五件由 David Lewis带来由艺术家 Mary Beth Edelson创作的大型壁雕塑作品;一件由 Irena Haiduk创作,由 Galerie Max Mayer呈献的装置艺术; James Fuentes带来由 Allson Knowles创作,首次由电脑合成的诗歌之一;Kasmin呈献 Lee Krasner的一系列炭笔形成图作品; Venus Over Manhattan将呈献一批重要及从未展出过,由 Peter Saul于1960年代创作的罕见重要作品;以及 Yancey Richardson Gaen带来 Mickalene Thomas的全新作品。

艺创宣言( Statements)

年度艺创宣言展区将迎来11间首次参展巴塞尔展会的艺廊,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艺廊离呈献18个由新晋艺术家创作的个展。展区重点项目包括:由 Company Gallery带来美国艺术家 Jonathan Lyndon Chase创作的沉浸式装置艺术新作 wIld Wild West》;由Commonwealth and council呈献美国艺术家 Rafa Esparza创作的装置艺术作品;Temnikova& Kaela将带来爱沙尼亚艺术家 Edith Karlson的装置艺术作品;LambdaLambdaLambda将带来克罗地亚艺术家 Hana Milet创作的纺织艺术装置;以及Queer Thoughts将呈献非裔美籍艺术家 Diamond Stingily的新作《Btch, You Gone Die》。

本年度第22届的 Balise Art Prize将从艺创宣言展区的参展艺术家中挑选最多两位艺术家为得奖者,得奖名单将于巴塞尔艺术展媒体发布会上公布。 Balise集团将购藏得奖艺术家的作品,捐赠予两间欧洲的顶尖博物馆,井为该奖项的得奖者举办个展。

限量编制( Edition)

限量编制展区将首次分别于会场二号展览厅(Ha2)的两层空间展示,本展区将呈献来自印刷及限量作品领域的14间环球顶尖艺廊,包括: Niels Borch Jensen Gallery and Editions、 Cristea Roberts Gallery、 mfc- michele didier、 Atelier-Editions Fanal、 Gemini G.E.L.、 Sabine Knust、 Lelong Editions、 Carolina Nitsch、 Paragon、 Poligrafa Obra Grafica、 Rene Schmitt、 Susan Sheehan Gallery、STP及 Two Palms。作为展区的一部份, Two Palms将在面向 Rundhot的 Spotlight牆壁上展出艺术家 Mel Bochner创作的《Measurement:24》。

意象无限( Unlimited)

意象无限展区作为巴塞尔艺术展的独特平台,专为超越传统艺术展展位局限的艺术项目设,将再度于会场一号展览厅(Ha1)上层举行。本年度展区将首次由 Kunst Halle Sankt Gallen总监 Giovanni Carmine策展。

城艺之旅(Parcour)

城艺之旅展区呈献场域特定雕塑、介入城市环境的艺术及表演作品,由参展巴塞尔艺术展的参展艺廊展出。本年度城艺之旅将回归巴塞尔旧城区进行第十一届,并再度由瑞士Birsfelden非营利展览空间 SALTS的创办人 Samuel Leuenberger策展。

光映现场(Film)

本年度光映现场展区节目将于 Stadtkino Basel播放,并首次由 drome联合创始人及策展人,生于里斯本的作家及讲师 Filipa Ramos策展。此外,驻纽约电影策展人 Marian Masone将甄选一部主题电影,于展会期间进行特别放映。

与巴塞尔艺术展对话( Conversations)

巴塞尔艺术展对话节目让观众接触到国际艺坛的第一手资讯。本年度的与巴塞尔艺术展对话活动将首次由驻柏林艺术家 Julieta Aranda策划。对谈项目将在演讲厅进行。更多展区详情将于未来数月公布。

线上展厅

巴塞尔艺术展网上展厅为参展艺廊提供额外平台,向巴塞尔艺术展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新藏家及买家们展示作品。全新数码项目将与展会同期举行,而非取代实体展会,井将会让艺廊在网上展厅内展出未在展位中呈献的其他策展展览作品。巴塞尔艺术展网上展厅可让藏家透过搜索艺廊、艺术家及媒介浏览数千件作品,并直接联艺廊咨询销售事宜。与展会相同,网上展厅将率先开放贵宾预展,让持贵宾卡贵宾参与,随后数天将向公众开放。

参展艺廊及展出作品的详细资讯将于未来数月内发布。

巴塞尔的周边展览

到访巴塞尔的观众可于展会举办期间一览由市内顶尖博物馆呈献的一系列精彩展出。与巴塞尔艺术展同时举办的主要展览包括

Fondation Beyeler (贝耶勒基金会)

“Goya”

Kunstmuseum Basel

"The Incredible World of Photography. Ruth and Peter Herzog Collection"

"Isa Genzken. Works1973-1983"

"Kara Walker, A Black Hole is Everything a Star Longs to Be"

"Tacita Dean. Antigone"

Kunsthalle Base

"INFORMATION( Today)"

"Matthew Angelo Harrison"

Kunsthaus Baselland

"Andrea blum"

"Marina Rosenfeld"

"Lena Eriksson. Annual Kunsthaus Baselland Exterior Project 2020"

Museum Tinguely (丁格力美术馆)

"Taro Izumi.ex"

"Pedro Reyes. Return to sender"

"(Danse Macabre IV)"

Vitra Design Museum

"Home Stories: 100 Years, 20 Visionary Interiors"

"Gae Aulenti: A Creative Universe"

"Sea Change: DesignMeets the Ocean"


关键字: 内容标签:2020,巴塞尔艺术展,画廊,艺博会,,展会,首次,艺术展2020 巴塞尔艺术展 画廊 艺博会 展会 首次 艺术展
下一篇:疫情之下,3月这些新展与你不见不散……_-艺术家-作品-展览||上一篇:“艺”起战“疫”:武汉不怕,我们和你在一起!_-纸面-布面-油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