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豪瑟沃斯原计划香港巴塞尔举办劳娜·辛普逊个展延期_将推出在线画廊空间_在线画廊空间-展览-画廊-豪瑟沃斯--在线-开幕-呈献

编辑:罗书银 来源:雅昌网
 
劳娜·辛普逊(LornaSimpson)肖像。©劳娜·辛普逊,图片:豪瑟沃斯​()据豪瑟沃斯画廊

saA2331IINoCn5v7s2xyelpKf6GYRVyC1OGMP4RE.png

劳娜·辛普逊(Lorna Simpson)肖像。© 劳娜·辛普逊,图片:豪瑟沃斯

​()据豪瑟沃斯画廊称:原定于今年3月开幕的劳娜·辛普逊个展将延期举办,择日再于香港呈献。据悉,此次展览原计划于今年香港巴塞尔期间呈现。画廊将推出“在线画廊空间”,直至香港空间重新开放。

“一旦条件允许,我们将全力以赴在香港画廊筹办原计划中的劳娜·辛普逊个展,”伊万·沃斯(IwanWirth)说。“在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取消之际,考虑到当前的情况与多方建议,我们在与艺术家商议之后,作出了这一决定。尽管无法如期于三月开幕,但该展览是为香港画廊特别策划的,我们也仍将付出最大努力,尽快将此展览呈献给大家。”

此外,豪瑟沃斯将推出一个全新“在线画廊空间”,展示香港画廊开幕以来展览中的亮点时刻,以及一系列全新委托创作。香港空间自两年前开幕以来,举办了多场画廊艺术家展览,包括马克·布拉德福特(Mark Bradford)、菲利普·加斯顿(Philip Guston)、曾梵志(ZengFanzhi)、罗尼·霍恩(Roni Horn)、路易丝·布尔乔亚(Louise Bourgeois)、西尔维奥·珀尔斯坦藏品展(The Perlstein Collection),以及最近的阿尔普(Hans Arp)个展。

伊万·沃斯表示:“在讨论了当前情况之后,我们决定采取积极行动,将精力投入到这个具有创意的方式上。在画廊闭馆期间,我们的许多观众与工作团队也正面临着孤立隔绝的境况。我们对所有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士致以诚挚的慰问。”


关键字: 内容标签:劳娜·辛普逊,在线画廊空间,展览,画廊,豪瑟沃斯,,在线,开幕,呈献劳娜·辛普逊 在线画廊空间 展览 画廊 豪瑟沃斯 在线 开幕 呈献
下一篇:木木美术馆推出虚拟群展_|_艺术还在:一场闭馆期间的展览_木木美术馆-虚拟展览--惠允-展览-丹尼尔||上一篇:挥毫寄情凝心聚力_ 西美人的战疫行动_-火神-防控-海报设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