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生命的赞歌,却是无常之美——安妮·古热木贝巴黎抗疫雕塑展作品欣赏_无常-花开-法国

编辑: 谭维 来源:kreega
 
一位从未到过中国的法国艺术家,在法国的疫情期间用河蚌的贝壳、漂木和卵石,如此动人地解读了无常的理念。

一位从未到过中国的法国艺术家,在法国的疫情期间用河蚌的贝壳、漂木和卵石,如此动人地解读了无常的理念。虽然是陪她丈夫参加展览,事实上十分惊艳。他用下面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展览:

“我一直被漂木所吸引。我在散步时拾来了许许多多……我知道有一天会派上用场。

这一天在今年春天姗姗来迟。

当下的全球事件给出了我展览的主题:"生命如悬丝",而禁足则给了我将思想变成现实所需要的时间。

我非常"自然"的灵感承载着逃逸的梦想。赋予贝壳的翅膀以生命,让它时刻准备飞起,一点点气息都可以让它感动……这给了我全身心的投入,也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

当您欣赏我的作品时,希望您也享受到同样的快乐。

雕塑、构造、花艺和珠宝,不期而遇的无常之美。”

法国雕塑家、舞美设计师和图卢兹大学讲师安妮·古热《生命如悬丝》于6月5日于弗朗西斯巴赫利耶画廊随同他的丈夫开展,下面是展出的部分作品。

图集展出部分作品欣赏

这次展出的主题是她丈夫的超色彩主义绘画,但是她的创作也为这次展览增色许多!

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本人艺术号,我们将推出更多精彩的展览和艺术家。

策展人:中鈞


关键字: 内容标签:无常,花开,法国,无常 花开 法国
下一篇: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朝鲜油画·云展》正式开展_市委-委会-丹东市||上一篇:《土书》泥土书法|艺术家宋陈的创作过程记录_艺术家-当代-创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