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朝鲜油画·云展》正式开展_市委-委会-丹东市

编辑: 谭维 来源:来自薄荷君的艺术资讯
 
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由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致公党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74516728670.png

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由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致公党威海市委员会、致公党丹东市委员会共同主办,致公党丹东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丹东新区美术馆承办的“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朝鲜油画·云展》”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开展。

主办单位

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威海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丹东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

致公党丹东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

丹东新区美术馆

媒体支持

中国网/中国文联在线网/艺术

凤凰艺术网/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

成都市百家百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四川艺术网/扬州市中国画学会

扬州国艺书画院/威海广播电视报

丹东日报/丹东电视台/丹东今日头条

展览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15日

本次云展特邀请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中国致公党威海市委主委于富波、中国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王琳,为活动发表致辞。

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

陈怡霓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也是我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值此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和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致公党丹东市委发起与广州市委会、成都市委会、扬州市委会、威海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致公党九十五周年朝鲜油画·云展”活动隆重上线,这是致公党五市组织向中国致公党95周年华诞的献礼,也是向伟大祖国取得脱贫攻坚和战胜疫情伟大胜利的献礼!

在此,我谨代表广州市委会,向本次展览隆重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向这次展览的发起单位——丹东市委会和承办单位——丹东市委会文化委员会和丹东新区美术馆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衷心期望,我们五市组织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团结起来,携手奋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发扬致公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为全国赢得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做出贡献!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84829672350.png

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

罗 霞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中国致公党于1925年10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是我国民主党派中成立最早的,亦是我国唯一的涉侨参政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许多老一辈的爱国致公党员曾对祖国的革命事业鼎力相助。1948年5月,中国致公党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并参加新政协,从此走上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康庄大道。此后,中国致公党又积极投身新中国建设、改革道路探索、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合作初心,始终惕厉不懈、砥砺前行。

近年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认清使命、恪尽职守、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四新”“三好”要求推进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深入开展“蓉城同心”活动,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围绕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主线和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主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致公作为,贡献了致公力量。面向未来,还有不少艰难险阻,但我们有理由、有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最终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有信心、有决心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多成都致公力量。

过去的辉煌绘就了一幅幅成都致公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的美丽画卷。若要为该画卷概括一个共同的主题,毫无疑问就是“继往开来、致力为公”。

一会儿,就让我们一起进入画展,细细观赏和品评吧。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83820629790.png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

徐 晟

值此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朝鲜油画·云展活动正式启动。我谨代表致公党扬州市委向参加云展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牵头主办活动的致公党丹东市委及丹东新区美术馆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云展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95年栉风沐雨,95载春华秋实,回望历史,成就来之不易,展望未来,新时代篇章正在书写。

近年来,致公党扬州市委紧紧抓住文化主线,将文化资源与党派自身履职有机融合,与致公党丹东市委联合举办了“四城文化论坛”和“盛世华章—成都、扬州、丹东三市艺术联展”等活动,两地的党员加深了感情,两地的文化加深了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在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通过本次展览,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国致公党成立95年来凝聚新共识、聚焦高质量、奋进新时代的致公力量。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致公党扬州市委将以此画展为序幕,进一步凝心聚力,以人民为中心,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外文化交流,以更加突出的履职成效为推进具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目标追求、共同根本利益的政治共同体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祝朝鲜油画·云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82125798210.png

中国致公党威海市委主委

于富波

在喜迎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华诞,值此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致公党威海市委会联合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成都市委会、扬州市委会、丹东市委会,依托丹东新区美术馆、金坪朝鲜艺术馆联合开展“庆祝中国致公党九十五周年朝鲜油画·云展”活动,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致公党威海市委在致公党山东省委、中共威海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主动参与海外联谊,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聚焦精致城市、产业集群、乡村振兴、海洋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连续10年获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优秀集体,连续多年被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评选为优秀单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威海市委会将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继承发扬致公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为抗击疫情、做好“六保”“六稳”贡献致公新力量!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81098868490.png

中国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

王 琳

在喜迎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之际,由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成都市委会、扬州市委会、威海市委会、丹东市委会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朝鲜油画·云展》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向云展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联合参与云展的广州市委会、成都市委会、扬州市委会、威海市委会表示衷心感谢!

致公党丹东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积极为地方社会全面发展做贡献。2018年,与扬州市委会举行了“致力为公,携手共进”党务合作交流启动仪式。今天,我们与广州、成都、扬州、威海市委会共同举办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探索新时期参政党党务交流合作的新举措。

时值全国两会刚刚结束,我们五市地方组织以云展礼献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旨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携手面对疫情挑战,共克时艰,扎实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衷心期待,致公友谊之花长存,致公履职之树长青。祝《朝鲜油画·云展》圆满成功!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79690162610.png

作为本次云展的策展人,丹东新区美术馆王馆长对疫情之后的展览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也对接下来的巡展工作表达出信心和愿景。

今年上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国内外各种专业艺术机构在展览展示筹划方面,开始关注“云展”的操作。作为策展人,我们顺应了这一大的趋势,未来将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并行模式,为国际艺术交流、为城市中外艺术交流做出我们的贡献。

此次“云展”,恰逢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作为致公党员,能够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也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虽然2020年我们线下的很多展览计划需要调整,我们将能够启动“云展”的部分逐一推动,也会为下半年能够开启线下的城市艺术巡展做好准备,期待走出丹东,走出辽宁,继续我们的艺术之旅。最后祝此次“云展”成功。

中国致公党丹东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

丹东新区美术馆馆长/策展人

王婷婷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76658793280.png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1/159100573350483210.png

线上3D展厅

扫码即可观展

01免费获取云展电子画册

关注“丹东新区美术馆”公众号

回复“云展”

即可获取本展电子画册一套

02免费获取精美朝鲜油画集

留言并拨打400电话

即可获取精美朝鲜油画集一套

本次云展其他参观通道

致公党广州市委微信公众号:GZZG1958

致公党成都市委微信公众号:zgdcdsw

致公党扬州市委微信公众号:yangzhouzhigong

致公党威海市委微信公众号:zgdwhsw

致公党丹东市委微信公众号:dandongzhigong

鉴赏咨询电话

400-0425-737

丹东新区美术馆

Dandong New Area Art Museum

단동신개발구 미술관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鸭绿江大道186号

Add : No. 186 the Yalu River Road, Zhenxing zone Dandong city.

주소: 단동시 진흥구 압록강대도 186호


关键字: 内容标签:市委,委会,丹东市,市委 委会 丹东市
下一篇:苍茫浑厚、浓郁幽邃——黎越常《我爱我的祖国》系列山水画赏析_山水画-北京-国际||上一篇:生命的赞歌,却是无常之美——安妮·古热木贝巴黎抗疫雕塑展作品欣赏_无常-花开-法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