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意大利关闭全国范围内电影院剧院博物馆,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取消_美国-原定-举办

编辑:梁侨 来源:钱江晚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日意大利政府宣布关闭全国范围内的电影院、剧院和博物馆。​此外,也因新冠肺炎疫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日意大利政府宣布关闭全国范围内的电影院、剧院和博物馆。

tnUVqiSKa46E1XTChlEJYyieJsH0NzfEVaUfDGpX.jpg

​此外,也因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将暂停举办。

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原定于今年3月13至22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举行。

奥斯汀市的市长宣布了取消的决定,“取消西南偏南电影节真的非常不幸,这与我们整座城市息息相关,我期待下一届。”

据电影节创始人透露,“我们上了好多种保险(包括恐怖主义、受伤、财产损毁、天气等等),但是细菌感染、传染疾病、病毒和瘟疫并不在保险赔偿的范围之内”。

据悉,贾德·阿帕图的《史泰登岛国王》、大卫·洛维的《绿骑士》等影片,原定将于今年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举办首映式。

“西南偏南”于1987年开始主办,每年都会在三月中旬举行,从1995年起定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办。该电影节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音乐电影艺术文化节,是春季最受欢迎的电影节之一。

据悉,原定4月下旬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也已宣布延期。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国,原定,举办,美国 原定 举办
下一篇:Refuses_to_accept_让我-让人-平视||上一篇:画坛才子潘文良诗、书、画样样精通,笔墨精微承古显今_襄阳-诗书-自己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