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香港国际灯光艺术展全新展品登场_作品-艺术家-艺术展

编辑:梁侨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纳新):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国际灯光艺术展自1月18日起至2月24日,于每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纳新):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国际灯光艺术展自1月18日起至2月24日,于每晚17时至23时,在香港中西区海滨长廊展出一批新的灯光艺术作品,新展品以“爱与浪漫”为主题。

新一轮国际灯光艺术展共展出15件海外及香港本地艺术家的作品,其中7件是以“爱与浪漫”为主题的全新展品。展品中包括来自匈牙利艺术家的作品《郁金香》、日本艺术家的作品《与你同飞的鸟儿》等,以及香港本地艺术家的作品。

除7件全新展品外,另有8件于去年11月底国际灯光艺术展开幕时已展出、且深受欢迎的作品将继续免费向公众展出。国际灯光艺术展是去年11月香港特区首次举办的全新大型活动“闪跃维港灯影节”的主要项目之一。


关键字: 内容标签:作品,艺术家,艺术展,,作品 艺术家 艺术展
下一篇:到上海海派艺术馆,与名家大咖面对面,过个春“艺”盎然的民俗新年_文艺-活动-艺术馆||上一篇:在深圳欣赏法国艺术_深圳福田与罗丹艺术馆签署合作协议_深圳-博物馆-合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