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陆家嘴再添艺术新去处_银行画廊展示东南亚艺术_大华银行艺术画廊-银行-画作-东南亚

编辑:彭菲 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大华银行艺术画廊(官方图)近日,位于大华银行大厦一层的大华银行艺术画廊正式向公众开放。画廊坐

7BcjicYCRHTNWzj0OfbSwrVRzRJx32jJ4JFpczkN.jpeg

​图说:大华银行艺术画廊(官方图)

近日,位于大华银行大厦一层的大华银行艺术画廊正式向公众开放。画廊坐落于在陆家嘴滨江金融城这片新兴的城市艺术空间的中心地带,与对面的船厂1862艺术中心遥相呼应。这个新的艺术空间再为陆家嘴地区再添艺术去处。

大华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叶杨诗明为画廊开幕剪彩,2017年“大华银行年度绘画比赛”马来西亚站最佳画作奖卓于沾携其得奖画作《我以为,我们能像岩石一样坚固》来访,并将受邀作为驻地艺术家在画廊进行为期1个月的艺术创作。

据悉,大华银行艺术画廊是在大华银行大厦一层特设的永久性的独立艺术空间,也是一个重要的艺术推广和交流的平台。接下来会定期展示东南亚以及华语地区的艺术家创作,开展多样的社区艺术活动对话,在艺术、儿童和教育三大领域回馈社会、造福大众。

主办方表示,艺术和商业相通,艺术之道也是银行的经营之道。因此,画廊的启幕展以“银行与艺术”为主题,展出17幅艺术画作,免费向公众开放,展期为8个月。这些作品都选自多年来的艺术典藏或绘画比赛的获奖作品。其中也不乏在东南亚及新加坡享有威望的艺术作品,包括新加坡文化奖得主蔡名智、蔡逸溪、吴珉权的画作。(新民晚报记者 乐梦融)


关键字: 内容标签:银行,画作,东南亚,艺术市场,大华银行艺术画廊,银行 画作 东南亚 艺术市场 大华银行艺术画廊
下一篇:科学碰撞艺术的火花会有多亮?快来国际少儿科普展一探究竟_艺术教育-科学-长宁区-少年儿童-少儿||上一篇:六十年前为准备庆祝新中国成立十周年,上海画家们做了这件事_画家-连环画-连环-国画家-上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