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邢东油画巨作亮相时代广场巨屏_巨作-广告

编辑:蔡春伟 来源:北国网
 
美国东部纽约时间2018年11月20日,著名艺术家邢东巨幅油画作品《港珠澳大桥》正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

美国东部纽约时间2018年11月20日,著名艺术家邢东巨幅油画作品《港珠澳大桥》正式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圣诞前夕全天候循环播出。这是邢东形象和绘画作品第六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巨屏。

邢东创作绘画的巨幅油画《蛟龙出海——港珠澳大桥》油画长达8.5米,高达2.25米,在这幅巨作中,极其罕见的22个视角、12个散点透视的超高难度画法都呈现其中,邢东用他开创的“辉煌画派”的精湛画技将中国文化和油画的绘画技巧融合得恰到好处。这座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被誉为人类史上的超级工程,它是世界建筑史上里程最长、投资最多、施工难度最大、也是最长的跨海大桥;历时8年,这座被称为人类奇迹的大桥震撼了全世界!

邢东为祖国伟大的创举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他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历时整整三个月辛勤绘画,终于赶在大桥通车前完成了这幅史诗级油画巨作,堪称是一幅史诗级巨作。

邢东的这幅巨幅油画此次亮相世界级地标位置,寓意深刻,充满着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自信,具有划时代意义。

作为世界级地标位置,名望与财富的中心,时代广场每天高峰期达10万游客,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据时代广场联盟官方数据显示,时代广场的 LED 广告屏每天约有 150 万次曝光;近半数行人会拍摄照片;有六成被访者称在时代广场 LED 广告屏上的视线停留时间超过 5 分钟。在时代广场上超过 230 块广告屏当中,纳斯达克大屏是最显眼的广告屏,大屏宽约 25.6 米,高约 36.5 米。这个标志性的 LED 显示屏超过七层楼高,靠着时代广场稳坐美国排名第一的旅游目的地。


关键字: 内容标签:巨作,广告,,巨作 广告
下一篇:浅谈国画的气韵_气韵-刘承华-线条-中国画-中国||上一篇:罗马尼亚油画家柯尔内留·巴巴作品在杭州全山石艺术中心展出_油画-柯尔内留·巴巴-油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