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我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开展_作品-展出-改革开放

编辑:蔡春伟 来源:太行日报
 
本报讯11月21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晋城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在荆浩美术馆1号展厅展出。本次展览由

本报讯11月21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晋城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在荆浩美术馆1号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由晋城市书画院、晋城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晋城市油画学会主办,荆浩美术馆承办,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

此次展出的64幅作品,以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立意深刻,既有人物、景物、静物类作品,也有反映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的作品。丰富多元的形式语言和绘画技法,充分展示了我市油画创作水平的整体实力和探索走向,具有强烈的时代性、学术性和创新性。


关键字: 内容标签:作品,展出,改革开放,,作品 展出 改革开放
下一篇:罗马尼亚油画家柯尔内留·巴巴作品在杭州全山石艺术中心展出_油画-柯尔内留·巴巴-油画||上一篇:艺术节风景线_60多位侨界艺术家用油画描绘上海_油画-改革开放-刘海粟-改革开放-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