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白俄罗斯当代艺术展开展最著名私人收藏首次亮相_白俄罗斯-出了-白俄罗斯共和国-当代艺术

编辑:梁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恰逢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应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的热忱邀请,“文化风景——白俄罗斯当代艺术展

2018恰逢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应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的热忱邀请,“文化风景——白俄罗斯当代艺术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展出来自白俄罗斯的八位艺术家的十余件精彩作品。

    此次参展的八位当代白俄罗斯艺术家,是二十世纪50至60年的一代人,他们基本代表了白俄罗斯成熟的当代艺术。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鲁德·基里尔介绍,白俄罗斯的艺术文化是几个世纪以来形成的。白俄罗斯有原创艺术学校,创造出了独特的作品。绘画、摄影及其他艺术类型也符合现代艺术趋势。白俄罗斯艺术风格也正与欧洲艺术风格相互融合与作用。同时,白俄罗斯的当代艺术旨在保护民族传统,发展世界流行的风格和趋势,在北京举办的展览也体现出了这一点。

    白俄罗斯知名实业家和收藏家阿列克·户撒叶诺夫的收藏品是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这也是白俄罗斯当代艺术最著名的私人收藏首次在中国亮相。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10、11号厅,将展出至11月18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出了,白俄罗斯共和国,当代艺术,当代艺术,白俄罗斯,出了 白俄罗斯共和国 当代艺术 当代艺术 白俄罗斯
下一篇:“揭秘”进博会主会场:艺术传递古今大道与当代意象_艺术-江南-中国||上一篇:当代中国南北石雕艺术展开展_展览-艺术馆-雕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