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心镜——艺术无桑榆》精品展开展_汇集80幅湖湘女艺术家作品_艺术家-桑榆-艺术

编辑:梁侨 来源:红网
 
10月9日上午,长沙市2018年度文艺创作扶持项目《心镜——艺术无桑榆》湖南十位女艺术家精品展在纸本

10月9日上午,长沙市2018年度文艺创作扶持项目《心镜——艺术无桑榆》湖南十位女艺术家精品展在纸本艺术馆隆重开幕。

该展览汇集了出生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至五十年代初的湖南十位女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共计80幅。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原主席、著名老艺术家黄铁山,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画院院长刘云,湖南省艺术界相关领导、嘉宾,参展画家,以及美术界、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出席。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然而艺术无桑榆。作品就是艺术家生命力的表征,也是她们心灵对外部世界的最好投射。其中,既有她们对自然、对生命、对人性的关爱,也有女艺术家们对自己内心世界的剖析和告白,在释放出各自情感的同时,流露出了她们对社会对民族命运的关注。这十位女艺术家的作品不仅有效地反映出了她们对现实生活与精神世界的见解,同时也呈现出了湖南女性视觉艺术创作,甚至是中国女性视觉艺术创作的轨迹和文化脉络。

据悉,画展将持续到11月13日,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家,桑榆,艺术,,艺术家 桑榆 艺术
下一篇:于魁智等著名京剧艺术家莅临沈阳弘扬国粹艺术_选段-京剧-演唱||上一篇:对话丨邱瑞敏、吴慧明:艺术从来不是“十全十美”,创作者完成一半,剩下的交给观_作品-油画-两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