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以艺术之名,与地产深度对话_赵力-地产-水湾-株洲-生活

编辑:陈耀杰 来源:雅昌网
 
只有拥有了艺术气质的建筑,才能产生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世界级建筑大师,美籍华人贝聿铭先生说过:“建筑和

只有拥有了艺术气质的建筑,才能产生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世界级建筑大师,美籍华人贝聿铭先生说过:“建筑和艺术虽然有所不同,但实质上是一致的,我的目标是寻求二者的和谐统一。”

一场盛宴,揭开地产与建筑的艺术面纱

11月4日,星合·湘水湾有幸邀请到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导、著名策展人、艺术评论家——赵力先生,青年艺术100总监——彭玮,青年艺术家——朱佩鸿等嘉宾莅临,与大家一同探索《当代艺术与地产》。现场座无虚席,到场的嘉宾们都迫不及待想聆听这场关于艺术与地产共鸣的美妙交响乐曲。

nzjxeyQQVwUhF69svm5EmAgxuc4brbMrehxXsqoj.jpg

沙龙活动开始,主讲人——赵力先生侃侃而谈,从例举国际大都会的艺术特性到畅谈关于艺术地产的未来发展,无形间引人思绪仿若游走于纽约、伦敦等城市之中,沉浸于建筑与艺术的美妙想象之外。不禁令人思索:如果城市与建筑缺乏艺术,如果满眼皆为千篇一律,那这个世界一定大失光彩。

建筑是艺术的组成部分、地产的主要载体、硬件是房子,所以说地产与艺术的结合本身即合情合理。本次文化沙龙,将当代艺术的美学观念与地产建筑的实用性予以精妙结合,于言语之间,打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文化享受。正所谓高山流水遇知音,现场的来宾们虽从事于不同的领域,却都在对艺术与文化的精神追求上产生了共鸣。

艺术介入生活,洞见艺术地产的新未来

建筑的感染力来源于自身独特的艺术气息,而地产作为建筑的一个细化,除了具备视觉艺术的特性之外,还承载着人们对于家的美好愿景。这就不仅仅是将艺术融入建筑,更需要让艺术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hx75t1CyaYwjYYgGj3gS3rbhYR50MGMLbuMfZ1uP.jpg

当艺术照进生活,回归于内心世界的丰盛,才能为人生展开更多可能。此次演讲主题,艺术与地产的跨界融合,正是巧妙地将人们居住空间与人文精神内核相结合,通过艺术介入地产,实现艺术介入生活。

ip7Wd2pRsGDYxvr7WIXdSRMNZFgURMivn2Sh6Uj9.jpg

地产和艺术,是社会人文建设的两个方面,都是为了将人们带入一个更加美好的境界中。地产为居住者建造栖身之所,艺术则为人们提供了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星合·湘水湾,在地产的设计布局中融入艺术人文,以居住空间为载体摹画理想生活的范本,这不仅是基于与艺术之间的共鸣,更是实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匠筑人居艺术空间,营造美学生活方式

一个地产项目的诞生如同一件艺术品的问世,需要创意、构思、规划、实现等一系列的工作。星合·湘水湾,践行“用心为家”的理念,将艺术元素融入于地产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传承艺术文化脉络,点点滴滴的艺术品位之间,都重在营造一种富有生命力的艺术生态。

vYX3U7PsdJWQpYlx72TbHN3yf7krBb71c0otvhn5.jpg

RWOxU3YiOdt5PtUyJjPhJUzKoddKkPM3zSKfnYPU.jpg

GX4NvonRPn2esBJFuF2udQvRaRbD8DIsS4jaCi7O.jpg

JHIH7nPGCRUbbEptFNwcHOENm6wRjMTyPLDPtMKi.jpg

坚守美学信仰,以艺术的载体追求本真,与株洲独特文化相结合。从三千年湘江文化到杜甫草堂人文景观,从1800亩生态果岭到天禧会运动馆,星合·湘水湾深耕株洲8年,让整个建筑与自然、与艺术、与文化精神往来,旨在创造出充分体现生活感受和艺术价值的人居生活,为株洲塔尖人物丰盈生活之上的精神高度。

这不仅是让人们居于人生得意的自在之境,更是归于人文艺术的精神之境。

5lGaWs7HOHoY42ZlEop2ooF0cyoUfs3Ls8jHbbTZ.jpg

N429bS9tt1ILWowgFmzSYhEVeYXTWp3QYkCcUxdi.jpg

WdSwEflmXwL6A8HvJqlsYMOwJwIVpdgC1kWMOs9c.jpg


关键字: 内容标签:水湾,株洲,生活,艺术,赵力,地产,水湾 株洲 生活 艺术 赵力 地产
下一篇:第六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秋在渝圆满落幕_第六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维岸画廊-亚当-阁下-闭幕式||上一篇:设计周活动_2018“设计与爱”公益论坛正式启动_公益论坛-论坛-同济大学-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