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汉阳陵进行预算绩效管理培训_财务部-预算-各业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10月31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进行了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由财务部主持,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lAdeYmAeW9yY7BJ3FYnve2iuGr0mjiXXAVz3yNgk.jpg

​  10月31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进行了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由财务部主持,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培训中,财务部向与会人员通报省局新会计准则培训会有关预算编制、政府采购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流程以及具体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应相关业务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规范、操作流程,提出实际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同时,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疑惑等进行充分的讨论与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政策的认知,强化了业务知识,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与配合,为今后科学预算、科学支出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内容标签:财务部,预算,各业,,财务部 预算 各业
下一篇:别让“无知”伤害文物_无知-威远-无畏||上一篇:数字化、全球化与新抽象_全球化-审美-相异-语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