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历博迎接陈列展览支出标准定额建设调研_陕西省-标准-经费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10月12日,陕西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局评审二处黄向琴一行三人到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全省博物馆、纪念

  10月12日,陕西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局评审二处黄向琴一行三人到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全省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陈列展览支出标准定额建设调研。陕博财务管理处处长徐合、陈列展览部主任董理等接待了调研人员,在陕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徐合介绍了陕博的基本情况,陈列展览经费的保障情况以及陈列展览工程从立项、方案设计、招标到施工结算的基本流程。董理介绍了全国和陕西省文物系统的展览经费标准制定情况,按不同地区、不同级别、不同种类的博物馆分别进行说明。董理还介绍了展览从概念设计、招标、深化设计到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艺术品制作、多媒体设备使用以及观众互动体验等提升展览效果的展示手段可能带来的费用。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虽然实际情况可能千差万别,但是合理的标准定额仍然非常必要。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入调研,为我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陈列展览支出标准定额,使陈列展览经费的预算审核有据可依。


关键字: 内容标签:陕西省,标准,经费,,陕西省 标准 经费
下一篇:碑林博物馆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_碑林-同志-旧址||上一篇:陕历博研究人员参加“全国丝路文明与宗教美术学术研讨会”_师范大学-丝绸之路-宗教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