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历博举办政府采购制度专题培训_各部门-历史博物馆-财政厅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10月15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举办政府采购管理制度解析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

  10月15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举办政府采购管理制度解析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王田老师为主讲人,陕历博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王炜林,副馆长庞雅妮,纪委书记朱铭,馆内各部门中层干部及政府采购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庞雅妮主持。

  王田老师从政府采购预算及目录、采购限额标准、采购人的权利和义务、政府采购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各业务部门在政府采购实际操作流程中产生的问题作出了回复。培训内容丰富翔实,从政府采购的定义、流程、规范制度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使得大家了解了政府采购的意义,理清了工作思路,把握了今后工作的重点。

  培训最后庞雅妮表示,政府采购从宏观角度管理得越来越全面,从微观角度管理得越来越细致严格;一方面尽力满足采购人的意愿,另一方面采购人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需提前做好政府采购预算,合理合规的完成各项工作。


关键字: 内容标签:各部门,历史博物馆,财政厅,,各部门 历史博物馆 财政厅
下一篇:陕历博研究人员参加“全国丝路文明与宗教美术学术研讨会”_师范大学-丝绸之路-宗教||上一篇:千阳发现西汉组合式陶窑_出土多件文物_考古-千阳-陶器-发掘-西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