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杨家岭革命旧址管理处组织红5A景区专题培训会_培训-旧址-延安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杨家岭革命旧址作为延安市五家单位联合创建国家红5A景区的主体单位之一,自从创建以来,不断从软硬件

  杨家岭革命旧址作为延安市五家单位联合创建国家红5A景区的主体单位之一,自从创建以来,不断从软硬件设施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提升、科学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改进和完善,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红5A景区由创建阶段进入初评阶段。为了顺利通过初评,10月15日下午,特邀请教育培训专家作了专题培训会。旧址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圣旅物业、文创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国家5A景区的概念、创建5A景区的规则、创建5A景区的资源与环境保护和延安革命纪念地国家5A景区创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就延安创建红5A景区对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和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组织本次培训是给他们送来的一场“及时雨”,解开了他们心中的诸多困惑,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更加优质的贴心服务投入工作状态,为旧址管理处顺利通过省级初评群策群力。


关键字: 内容标签:培训,旧址,延安,,培训 旧址 延安
下一篇:千阳发现西汉组合式陶窑_出土多件文物_考古-千阳-陶器-发掘-西汉||上一篇:荆门考古又获得重大发现_屈家岭发现东周古城遗址_考古-文物-文物-东周-荆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