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碑林博物馆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_碑林-同志-旧址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

  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老干党支部牵头组织离退休同志赴泾阳安吴青年训练班革命旧址、三原县博物馆参观学习,并对未参加活动同志进行慰问,让75位离退休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0月12日,人事老干科全员参与,组织30余位退休同志赴泾阳安吴青年训练班革命旧址及三原县博物馆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在旧址现场深刻感受到青训班体现出的爱国、创业、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并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党委书记王明升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碑林近年的改扩建工程及博物馆未来发展方向,同时感谢他们对文博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碑林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

  对于年岁已高,生病及行动不便者,人事老干科专门购买慰问品分头逐家拜访慰问。同时该馆马志祥为17位80岁以上老同志每人赠送自己一副四尺整张书法作品,表达自己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敬之心。

  通过此次参观、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组织和离退休同志之间的感情联系,让离退休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充分感受博物馆关怀与温暖。


关键字: 内容标签:碑林,同志,旧址,,碑林 同志 旧址
下一篇:秦陵博物院召开2018年国庆黄金周总结表彰会议_会议-表彰-做到了||上一篇:陕历博迎接陈列展览支出标准定额建设调研_陕西省-标准-经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