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盛景华书法作品展在京展出_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书画-书法家协会-作品-展出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盛景华作品  9月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ldq

  盛景华作品

盛景华作品

  9月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静水流深——盛景华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启功书院坚净美术馆展出。

  盛景华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七届新闻出版传媒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他主张“守中”的艺术观念及“和、清、静、雅”的创作风格,向往“不激不厉,而风规自远”的艺术境界。几十年来,他一直在为实现这样的境界和理想努力。

  此次展览展出其近期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40余件,以小楷和行书小品为主,风格清奇、中和典雅,体现出作者的审美追求。


关键字: 内容标签:书法家协会,作品,展出,盛景华,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书画,书法家协会 作品 展出 盛景华 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 书画
下一篇:书写伟大时代的视觉史诗_——记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_中国美术-文化-中国美术-自己的-主体||上一篇:不仅仅是一场展览_美术-山师大美术学院-美术馆-美术-院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