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汪星人”庆团圆——广博中秋DIY工坊开业啦_广博中秋工坊-中秋活动-中秋-思念-广州

编辑:陈峰 来源:广州博物馆
 
年年中秋皆不同,广博工坊画灯笼。每逢中秋,古人笔下素有“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rd

年年中秋皆不同,广博工坊画灯笼。

每逢中秋,古人笔下素有“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亦或是“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的诗句,仿佛一提起中秋节向来是伤感的、充满思念或遗憾的。然而在小编看来,这一轮秋月下,除了不禁令人感怀外,更能心生对生活向往的乐趣。

今年,广州博物馆将向观众们带来巧趣的“迎节礼”,效仿千百年前,每到中秋佳节人们亲手制作寄托美好愿望的手提灯笼;适逢狗年生肖,小编邀请众游客一起来广博制作“汪星人”萌灯笼庆团圆!

广博中秋工坊——DIY手提灯笼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4日(周一)

上午10:00-12:00;下午2:30-4:30

活动对象:不限

报名方式:因活动材料有限,参与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先到先得原则。

活动地点:广州博物馆镇海楼一楼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免费,未成年人入馆免费,成年人入馆需购买门票。

活动咨询电话:020-83550627、020-83545253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皎皎明月,闲话家常。何不将思念化身成烛火盏盏,将思念化身成繁星点点,穿梭在城市之中,倾醉于月光之下。今宵我们暂且“阴晴圆缺都休说”,在镇海楼举“灯”邀明月,共度人间好时节!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秋,思念,广州,广州博物馆,广博中秋工坊,中秋活动,中秋 思念 广州 广州博物馆 广博中秋工坊 中秋活动
下一篇:“中国紫砂艺术年鉴”项目将亮相上海艺博会_中国紫砂艺术年鉴-年鉴-上海-艺术家||上一篇:“2018恭王府中青年艺术季—阴澍雨中国画作品展”在恭王府展出_中国画-恭王府-艺术-写生-写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