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9_ART_TAIPEI_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荣获“台湾会展奖-优胜_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会展-展览-博览会-世界贸易中心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发布
 
台湾画廊协会以2019ARTTAIPEI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再次入围展览甲类并获得评审团特别青

台湾画廊协会以 2019 ART TAIPEI 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再次入围展览甲类并获得评审团特别青睐,在70件展会之中脱颖而出,荣获【展览甲类金奖】,今日颁奖典礼由画廊协会理事长钟经新女士出席受奖。

由台湾经济国际贸易局所举办的2020年度台湾会展奖,于2017年改为优胜制度,是会展产业最高殊荣的奖项,分为四大类(会议甲类、乙类;展览甲类、乙类)。旨在鼓励会展业者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及实践环保,为台湾会展产业树立优质会展标竿典范,以强化台湾会展品牌形象,提升会展产业整体竞争力,促进台湾经济发展。

台湾会展奖评审团对于台北国际术博览会表示高度肯定,认为该展览于已连续举办26年且持续成长,国际化程度高,2019 年展会带动周边发展,在饮食、时尚、旅游住宿、运输行业以及艺术品购藏金额连年皆有突破,2019年的周边经济效益产值总和超过13亿新台币。本展落实「产、官、学、藏」四大领域,对台湾经济、艺术教育及艺术市场皆有重大贡献。

钟经新理事长表示:ART TAIPEI 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拥有优质且具国际观的海内外藏家、东北亚至东南亚的艺术荟萃,搭配高质量的硬件、服务及空间设计,皆于去年展会中完美呈现。第 27 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至26日假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一馆举行,主题定调为「登峰 • 造极」,期许自己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下,拥有不畏艰难而前行的勇气迈向山峰,并创造极致的象征气象。

诚挚欢迎您莅临 2020 ART TAIPEI 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共同保持对艺术的热情火种,参与这场弥足珍贵,世界注目的艺术盛会!

展览及活动信息

展览名称:「2020 ART TAIPEI 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

展览期间: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6日

开放时间:11:00-19:00 (10月26日开放至18:00)

展览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一馆(台北市信义区信义路五段五号)


关键字: 内容标签:2020ARTTAIPEI,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会展,展览,博览会,世界贸易中心2020ARTTAIPEI 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 会展 展览 博览会 世界贸易中心
下一篇:立象尽意白雪石中国画作品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_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白雪石-美术学院-画院-艺术博物馆-开幕式||上一篇:长沙美术馆开馆展:邀您“走入齐白石的艺术境象”_长沙美术馆-齐白石-美术馆-长沙市-断魂-白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