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杭州书画社六十周年庆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_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西泠印社-六十周年-副总经理-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邹萍 来源:雅昌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1日下午13时30分,“杭州书画社六十周年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1日下午13时30分,“杭州书画社六十周年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于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白马湖)西泠印社展馆内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原任中国著名学术团体西泠印社秘书长,主持西泠印社日常工作40余年,现任西泠印社名誉副社长、浙江省书协顾问吕国璋老师;西泠印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谭飞先生;西泠印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书画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文先生 ;西泠印社党委委员社委会副主任秦陶女士;杭州西泠印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书画社有限公司董事竺勇凌先生;杭州书画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文洲先生,以及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其他相关产业界领导人和社会各界朋友;同时杭州日报、都市快报、美术报、艺术网以及杭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对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专访和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由西泠印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书画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文先生上台致辞,周海文先生主要介绍了书画社近些年的发展,同时也表达了他对于书画社六十周年甲子庆的祝贺及对其未来发展的深厚寄望。

  而后由杭州西泠印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书画社有限公司董事竺勇凌先生,介绍了杭州书画社创立及其成长历程,并代表杭州书画社正式宣布“杭州书画社六十周年征集活动”启幕。

  杭州书画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文洲先生,代表杭州书画社全体领导班子,向到场领导及嘉宾,详细介绍了杭州书画社六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同时也阐述了书画社未来发展的蓝图。

  随后,由参与本次发布会的主要领导人及嘉宾共同为本次周年庆活动做揭幕仪式,并邀请吕国璋老师于现场挥毫寄语,预祝杭州书画社六十周年庆活动圆满进行。

  杭州书画社成立于1959年,是杭州经营名人字画、文房四宝、美术用品、美术图书影响大的文化单位、专业商店和老字号。当时不仅中央和省市领导经常光顾,马一浮、张宗祥、潘天寿、沙孟海、邵裴子、吴茀之、诸乐三、阮性山、余任天、王个簃、程十发、方介堪、方去疾、陆维钊等书画篆刻大家也经常在此展示作品或购买字画。

  在即将迎来杭州书画社成立60周年之际,书画社希望能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唤醒老杭州市民对书画社的记忆,吸引更多年轻的目光,去振兴及推广杭州老字号品牌文化。


关键字: 内容标签:杭州书画社,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西泠印社,,六十周年,副总经理,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书画社 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西泠印社 六十周年 副总经理 有限公司 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来西湖边领略谢天赐的写意花鸟艺术_恒庐美术馆-谢天赐-中国画-画家-艺术家-书稿||上一篇:“好奇柜2”来了:陈庆庆将“妙幻博物馆”搬至上海_妙幻博物馆-现场-北极光-装置-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