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三届海纳百川学院内外艺术文献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揭幕_海纳百川学院内外-当代艺术-教授-展览-老师-副主席

编辑:李璞 来源:雅昌网
 
  2018年9月20日上午10点,“第三届海纳百川学院内外艺术文献展—&m

  2018年9月20日上午10点,“第三届海纳百川学院内外艺术文献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于在四川大学美术馆开幕。

展览现场

  据了解,“海纳百川•学院内外艺术文献展”是由四川大学发起的学术性艺术展览,两年一度,定期举办。主要展示川大艺术学院师生在视觉艺术领域的近期探索成就,同时邀请社会知名艺术家参展,旨在搭建一个学院内外艺术展是、交流的平台,共谋当代中国艺术的繁荣。

展览开幕式由汪东升主持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韩刚教授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韩刚教授表示很高兴迎来了“第三届海纳百川 学院内外艺术文献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的开幕式,感谢领导、单位、老师与同学对学校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熊宇老师及其团队的工作。这次展览满足了艺术研究的美好呈现。第三届海纳百川展览比以往更加精彩与成功。海纳百川文献展不仅是学院的展览,更是川大以及世界范围内的展览。这次展览呈现了多元化的作品,这样才是真正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我们的愿景和未来。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梁相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梁相老师在开幕式谈到,“第三届海纳百川 学院内外艺术文献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作为一个展览,其中思想的再汇、海纳百川是其精华与气度。第三届海纳百川展表现了四川大学总共122年的成功与大气磅礴;表现了四十年改革的风雨变化;表现了学院介于24个春秋的青春。我们尤其相信此展是历史的结晶、学术包容的结合与艺术多元的结果。此展是一场跨越古今中外的艺术盛宴。

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峤

  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峤老师谈到第三届海纳百川展览作品的质量非常优秀,代表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对这届文献展表示衷心的祝贺。

西华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立丰

  西华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立丰教授在开幕式谈到:“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展览,第三届海纳百川文献展使我感到熟悉与敬佩。之所以感到敬佩在于本次展览展现了川大艺术学院的积极的学术氛围,体现出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第三届海纳百川文献展同时体现着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坚持与态度;此次展览体现了多元度的气质、多种艺术风格与门类、体现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气度,在此刻代表兄弟院校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麓湖·A4美术馆馆长孙莉

  麓湖·A4美术馆馆长孙莉老师致辞中说对于四川大学美术馆的展馆十分熟悉,展馆陈列作品的多元性本身就是海纳百川的态度,在此次开幕式上尤其高兴看到专家的到场与同学的到来,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多在艺术道路上前行的学者。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学术院长黄宗贤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开幕式由汪东升主持,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学术院长黄宗贤教授宣布展览开幕。参加此次展览开幕式的有: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梁相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峤老师;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海鑫教授;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穆兰教授;四川省美术协会会员、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李树教授;西华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立丰教授;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副院长周靖民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钟林卡教授;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冬教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胡绍中教授;麓湖A4美术馆馆长孙莉老师;著名艺术家、电子科技大学实验艺术馆负责人王承云老师;文轩美术馆馆长蔡家骏老师;了了阁艺术传播机构负责人邓昭宇老师;麓山美术馆艺术总监田萌老师;《1314》杂志执行主编程艾老师;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韩刚教授;国务院美术学科评议组成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学术院长黄宗贤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工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彭肜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支宇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外籍老师Oliver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何宇副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绘画系主任孙林教授;四川大学美术馆馆长熊宇副教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杨梅老师。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四川大学美术馆,海纳百川学院内外,当代艺术,,教授,展览,老师,副主席四川大学美术馆 海纳百川学院内外 当代艺术 教授 展览 老师 副主席
下一篇:45年期盼终如愿:新加坡中央美术馆总馆长、著名慈善家一行拜访著名画家刘伯_新加坡中央美术馆-傅文林-黄马家兰-馆长-慈善家-画展-刘老||上一篇:吴作人、萧淑芳“执手同道”的艺术人生在中国美术馆展出_萧淑芳-吴作人-展览-艺术-国画-两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