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琼英·卓玛:CHO:1. Ngakso_尼泊尔-乌金-加德满都-灵性-湿婆-卓玛

    分类栏目:佛教音乐

    条评论

    琼英•卓玛的声音,平静中流露出终极的纯净,详和中回绕着透明的灵性,静静地穿过人世间的喜怒哀乐。
        琼英•卓玛的声音,平静中流露出终极的纯净,详和中回绕着透明的灵性,静静地穿过人世间的喜怒哀乐。    琼英•卓玛(Ani Choying Drolma),尼泊尔阿尼歌手。1971年出生于尼泊尔,13岁进入加德满都河谷北麓湿婆普里山的兰吉贡巴寺,在知名禅修大师乌金仁波切的指导下学习及修行。她受的教育包括佛学禅修、梵唱及各种仪轨,很快就在庵寺中晋升到吟诵领唱的位置,后来成为乌金仁波切的私人护士,直到仁波切1996年2月圆寂为止。1993年,美国知名吉他手Steve Tibbetts偶然拜访了位于帕平(Pharping)的寺院,当时兰吉贡巴寺的一些比丘尼正在此学习并唱诵仪轨,Steve被神秘平和的歌声所吸引,来年再次造访并进行录音,回美后出版了首张专辑《CHO》,从此将阿尼琼英具有灵性光华的独特嗓音,推介到全世界。
    关键字:佛教音乐,尼泊尔,乌金,加德满都,灵性,湿婆,卓玛
    内容标签: 佛教音乐 尼泊尔 乌金 加德满都 灵性 湿婆 卓玛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