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黑鸭子:听佛:9. 消灾吉祥神咒_声音-消灾-吉祥-释迦牟尼-消灾-吉祥

    分类栏目:佛教音乐

    条评论

    《听佛》专辑发表于2007年,在延续和传承中华传统佛乐的同时,用现代化的音乐表现手法重新演绎。清凉舒缓
        《听佛》专辑发表于2007年,在延续和传承中华传统佛乐的同时,用现代化的音乐表现手法重新演绎。清凉舒缓的咏唱,让现代社会中行色匆匆的人们稍许放慢一些脚步,去倾听内心的声音……    消灾吉祥神咒,是佛教徒《早晚课诵集》中十小咒之一,出自《佛说炽盛光大威德消灾吉祥陀罗尼经》,唐代不空三藏大师汉译,由释迦牟尼佛于净居天上所说。
        黑鸭子演唱组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歌坛的最早的和音演唱组合之一,由李蓉、郭祁、李伟组成,她们的和声被作为和声标准。曾有音乐人这样评价黑鸭子的声音:黑鸭子演唱组最擅长的是以优美谐和的声音叩开人们的心扉,她们的声音表情凌于技艺之上,以情带声,情声造境,快歌轻盈如溪,慢歌绵长有致。那一份典雅与浅俗之间簇新的浮动的声音,仿佛在以歌喉作画,带来一种“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美感。
    关键字:佛教音乐,声音,消灾,吉祥,释迦牟尼,消灾,吉祥
    内容标签: 佛教音乐 声音 消灾 吉祥 释迦牟尼 消灾 吉祥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