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蒙古秘藏》揭秘千古之谜成吉思汗墓葬所在_成吉思汗-元朝-忽必烈-墓葬-玉玺-秘藏

    分类栏目:文明演化

    条评论

    中新网太原2月20日电(任丽娜)继2013年3月,独立学者、著名作家殷谦继东方出版社出版的《蒙古秘藏:现成吉思汗陵》之中新网太原2月20日电 (任丽娜)继2013年3月,独立学者、著名作家殷谦继东方出版社出版的《蒙古秘藏:现成吉思汗陵》之后,随着今年1、2月份,该系列小说的第二部《忽必烈秘器》和第三部《传国玉玺》的面世,这两部小说是作者潜心3年研究蒙元历史之后的扛鼎之作,大结局将揭秘千古之谜成吉思汗的墓葬所在。 
      20日,殷谦在山西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称,为了解开成吉思汗陵之谜,身为独立学者和作家的殷谦曾亲赴蒙古国考察,不但细心查阅并研究了大量古代文献史料,而且还秘密采访了数10位蒙古珠腊沁部落的后裔—他们的祖先是忠诚的守墓人。
      经过详实的采访和交流,殷谦获得了大量不曾公诸于世的珍贵资料。归国后,他倾注心血完成了长达100万字的长篇历史文化悬疑系列小说《蒙古秘藏》、《忽必烈秘器》、《传国玉玺》。
      第二部《忽必烈秘器》主要写成吉思汗的孙子元世祖忽必烈,元朝最鼎盛时期的一部历史画卷,以及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比如说忽必烈与他的几个皇后和妃嫔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忽必烈不惜一切代价征战日本的真相等等。
      第三部《传国玉玺》是写元顺帝妥欢帖睦尔,主要讲述顺帝时期的元朝,以及这位元朝最后一位皇帝的生前后事,顺帝死后秘葬,秘葬在哪里,这将同时为读者揭开成吉思汗和忽必烈以及元朝历代帝王的陵墓究竟在哪里。
      成吉思汗和忽必烈以及元朝历代帝王死后究竟秘葬何处?这是中外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迄今为止都坚持探索的问题。殷谦表示,一旦找到忽必烈的墓葬,就等于找到了成吉思汗和元朝历代皇帝的墓葬,那么,我们能不能从这三部百万字的巨著中得到答案呢?(完)
    关键字:成吉思汗,元朝,忽必烈
    内容标签: 成吉思汗 元朝 忽必烈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