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让科技与艺术融合,当红齐天创始人齐笑先生出任曹俊艺术研究院高级顾问_洛克菲勒-齐天-研究院-顾问-艺术-赞美诗-馆长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2018年12月6日,曹俊艺术研究院以“大自然的赞美诗”为主题的高级顾问聘请仪式在北京举行。美国纽约NassauCou

    2018年12月6日,曹俊艺术研究院以“大自然的赞美诗”为主题的高级顾问聘请仪式在北京举行。美国纽约Nassau County艺术博物馆馆长查尔斯馆长夫妇,洛克菲勒家族重要成员史蒂文·洛克菲勒阁下父子,亲赴北京参加活动并与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齐笑、北京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吴国营等知名人士共同接受曹俊艺术研究院高级顾问的聘约。

    “大自然的赞美诗“曹俊艺术研究院高级顾问聘任仪式现场

    当红齐天集团董事长兼CEO齐笑先生接受曹俊艺术研究院高级顾问聘约

    曹俊先生,首位在世就被美国学界列为研究对象的华人艺术家。深厚的东方文化教育背景与十几年的国外旅居生活经历,使他游刃有余的游走在东、西方文化之间,并以此造就了他独特的认知方式和治学个性。曹俊先生的作品引发了美国等西方国家主流社会的广泛关注—他的作品被洛克菲勒二世家族多次收藏;“空间系列”作品获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美术大展金奖;泼彩作品《荷语凝香》被新西兰国会永久收藏;专题学术展《曹俊:大自然的赞美诗》在波士顿学院McMullen博物馆展出,也是该馆首次为在世的艺术家办展。近十年间,曹俊艺术研究院先后在新西兰奥克兰、江苏无锡、江苏泰州、泰州姜堰、深圳、北京等地落成。

    曹俊艺术研究院(北京)

    史蒂文·洛克菲勒(右二),曹俊(右三),查尔斯馆长(左一)与齐笑(左三)

    “曹俊先生是中国画家中最能体现西方哲学并且能保留中国原汁原味的画家之一,对中西方文化交流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真正的“影响世界的华人艺术大家”。一直以来与曹俊先生有着共同艺术创新追求的齐笑先生在此次高级顾问聘任仪式上致辞道,“这种不断创新、传承中国文化价值的观念与当红齐天集团不谋而合“。

    随后,齐笑先生发出邀请,将曹俊先生的艺术作品及与洛克菲勒先生合作的艺术装置入驻位于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的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依托基地的平台,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支持和推进下,让曹俊先生的艺术得到更多的关注和传播。未来,当红齐天希望通过用VR、AR等最前沿的技术,与曹俊先生的艺术作品更好地结合,打通时间、空间的限制,把文化传承与科技创新融合,用全新的载体和艺术表现形式向世界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位于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当红齐天是一家致力于创造沉浸式娱乐体验、集“内容制作+IP运营+数字实景娱乐”于一体的科技文化公司,由张艺谋导演、齐笑先生和王磊先生于2015年共同成立。2018年10月成立当红齐天全球创新中心,并成为首家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的科技文化公司。



    关键字:洛克菲勒,齐天,研究院,顾问,艺术,赞美诗,馆长,
    内容标签: 洛克菲勒 齐天 研究院 顾问 艺术 赞美诗 馆长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