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artwork碎片瓷砖 融合威尼斯传统与孟菲斯风格_瓷砖-风格-系列-微粒-纹理-配色-威尼斯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近日,诞生于威尼斯瓷砖艺术的casadolcecasa–casamood(florim制造)品牌推出了“art

    近日,诞生于威尼斯瓷砖艺术的casa dolce casa – casamood( florim制造)品牌推出了“artwork(艺术品)”系列,其不规则的几何图案使其别具一格。这个瓷砖系列由多个不同材料与色彩的小块碎片组成,创造出颇具风格的纹理,多种纹理无疑是个性的象征。

    casamood此次推出的“艺术品”系列瓷砖的图案介于水磨石图案和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米兰盛行的孟菲斯派系风格之间,这一系列同时也再次成为品牌试验方法的确切证明。该系列的开发过程深入探究了最初的灵感来源,将来源进行拆解重组,最终将古老的艺术转变为全新的设计与技巧。

    这项技术围绕按对比色配对的三个主要配色(灰白配色与黑白配色)展开。构成瓷砖的微粒有3种不同尺寸(超小、基本与巨大)以及12种不同色彩。瓷砖配色变化大胆,有亚光和亮面两种表面。

    色彩变化、表面处理方式甚至微粒与瓷砖尺寸都能保证casamood“艺术品”系列真正创造出独特的个性。初次之外,这一系列也为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提供了一种全新风格的表面。这系列艺术作品反映出威尼斯传统,从墙壁一直延伸到地面,创造出动态却又是预先确定的图案。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692/

    关键字:瓷砖,风格,系列,微粒,纹理,配色,威尼斯,
    内容标签: 瓷砖 风格 系列 微粒 纹理 配色 威尼斯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