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历史上第一位拍摄雪花的人:Wilson Bentley_世界上-支持下-雪花-佛蒙特州-拍摄-完全相同-只能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WilsonBentley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第一位拍摄雪花的人,首张雪花照片于1885年1月15日拍摄完成,距离今已有

    Wilson Bentley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第一位拍摄雪花的人,首张雪花照片于1885年1月15日拍摄完成,距离今已有120年。

    Bentley终其一生拍过的雪花数量超过5000朵。其中未有任何重复记录。德国哲学家莱布尼茨曾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而Bentley的观察则是“世界上没有连两片完全相同的雪花”,他的这一结论甚至引起了科学界的关注与研究。

    Wilson Bentley 1865年出生于美国佛蒙特州的一个农场。当其他小孩子都还只顾着玩的时候,他已经把注意力放到观察自然细微事物当中去了。在家人支持下,15岁时他得到人生的第一台显微镜,并开始记录深爱的雪花。刚开始只能手工绘制,雪花一旦融化就无法再继续下去,怎么办呢?只能依靠相机了。但在那个年代相机岂是平常物,幸好在母亲的全力支持下,他终于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拍摄雪花的人。

    这位雪花摄影先驱后来成为了科学家,并著有《Snow Crystals》(雪晶)一书,然而不幸的是,1931年Bentley回家时遇上了暴风雪,随后死于肺炎,但他的贡献及故事流传至今。

    关键字:世界上,支持下,雪花,佛蒙特州,拍摄,完全相同,只能,摄影
    内容标签: 世界上 支持下 雪花 佛蒙特州 拍摄 完全相同 只能 摄影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