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1900年的超前卫摄影师_前卫-摄影师-平房-连贯-拍摄-相机-美元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这是什么?这就是世界上最庞大的(胶片)相机,出现于1900年,距今已超过100年,重量是640公斤,使用4.5×8英尺的

    这是什么?这就是世界上最庞大的(胶片)相机,出现于1900年,距今已超过100年,重量是640公斤,使用4.5×8英尺的玻璃负片,而创造它的人,正是当时一名非常前卫的摄影师George R. Lawrence。

    他本身是一名商业摄影师,而他的口号就是“The Hitherto Impossible in Photography Is Our Specialty”,可想而知他正是以前卫、突破固有限制为目标的摄影师。

    例如刚才提及过的世界最巨大相机,要15个男人才能搬得动,而且造价高昂,是当时能够买精致平房的5,000美元。但只能替Chicago & Alton Railway拍摄独一无二的火车照片。这个在普通人看来很浪费人力物力的做法,却成为了名留青史的故事(当然这个举动也为铁路公司带来了强劲的宣传,并在巴黎世博会上出尽风头,并赢得奖项)。

    大胆、创新、勇于尝试可能就是他的写照,为了拍出美丽的全景照片,他使用了15尺高的三脚架,又尝试过搭乘热气球。而到最后,他使用风筝,把下图这个能拍摄160度全景的相机放上来2000尺高空,拍摄出在当时非常注目的全景照片。

    相机重达22公斤,区区风筝怎么可能带起这重量呢?加上要在空中稳定相机,以拍出连贯的全景照片,即使是现在我们普通人看来也是相当厉害又神奇的。

    下图就是当时所拍摄的照片,名为San Francisco in Ruins,拍摄于1906年大地震的六个星期之后,每张照片售价125美元,当时摄影师就至少赚进15,000美元,也是相当优秀的成绩。

    大胆的创意与贯彻始终的执行力,就可以成就经典的照片,像摄影师致敬。


    关键字:前卫,摄影师,平房,连贯,拍摄,相机,美元,摄影
    内容标签: 前卫 摄影师 平房 连贯 拍摄 相机 美元 摄影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