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用美到发光的人体,向熠熠生辉的宇宙致敬_霓虹-自己的-宇宙-熠熠-生辉-昆虫-致敬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PANTONE发布的2018年度色彩——紫外光色,对于赛博朋克迷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这个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颜色,暗示着宇

    PANTONE发布的2018年度色彩——紫外光色,对于赛博朋克迷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这个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颜色,暗示着宇宙的神秘,未知的趣味,以及超越现状的发现。

    电影《银翼杀手2049》剧照

    电影《攻壳机动队》剧照

    来自俄罗斯的斯拉瓦·塞梅纽塔(Слава Семенюта,英文名Slava Semeniuta 或者 Thisset)就是个沉迷赛博朋克和科幻小说的概念艺术家。他将摄影和数字艺术相结合,借助化妆,人体彩绘,灯光,建立起了自己的电光霓虹美学。

    © Local Preacher

    © Local Preacher

    斯拉瓦偏好使用霓虹色调,是因为这些颜色让他联想到宇宙和星云。在他想象中的某些星球上,山,树,云,海……一切都是荧光闪闪的。

    自然界中的霓虹色虽然罕见,但也有迹可循:一些昆虫,菌类,海洋生物等能够发出荧光,浪漫的极光也是高层大气中的萤光现象。

     © Local Preacher

    孩童时代的斯拉瓦非常喜欢画画,尤其是画恐龙,太空,昆虫和水下生物。他从科幻小说,纪录片,国家地理杂志上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这激励了他踏上旅途,用相机探索周围的一切。

    斯拉瓦给自己起了个绰号“Local Preacher(本地传道士)”,他善于发掘身边的丰富细节,包括四周的声音,流动的空气,植物的纹理,路面的水洼。他认为人的心灵比眼睛看得更加透彻,我们每天接收信息的方式也远不止于视觉。

    © Local Preacher

    摄影师主页:https://www.behance.net/thisset


    关键字:霓虹,自己的,宇宙,熠熠,生辉,昆虫,致敬,摄影
    内容标签: 霓虹 自己的 宇宙 熠熠 生辉 昆虫 致敬 摄影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