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E-BIDDING丨中国嘉德第15期网络拍卖会|优雅尽在品味之中_-开拍-红葡萄酒-波尔多

编辑:裴刚 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中国嘉德第15期网络拍卖会美酒自能言-世界精选葡萄酒专场与您如期而至,呈上25件标的,拉菲珍宝(小拉

中国嘉德第15期网络拍卖会美酒自能言-世界精选葡萄酒专场与您如期而至,呈上25件标的,拉菲珍宝(小拉菲)2017年份,6支/750ml,这是一款来自法国波尔多产区波雅克村的红葡萄酒,是拉菲古堡的副牌红葡萄酒。拉菲古堡副牌酒的法语名字来自于“卡许阿德台地”,与正牌酒风格相似,但因其较高的梅洛比例和专为副牌而备的特定田块,又蕴含了独有的个性。这款2017年份的拉菲珍宝呈深宝石红色泽,散发着紫罗兰、李子、黑莓和些许雪松的芳香,中段果香浓郁,单宁如天鹅绒般顺滑,酒体饱满,口感浓郁醇厚,回味十分悠长。

Lot 10327

拉菲珍宝(小拉菲)2017年份

6支/750ml

起拍价:RMB 17,000

龙船古堡2017年份,12支/750ml,这是一款来自法国波尔多产区圣朱利安村的红葡萄酒,是1855四级庄——龙船庄园的正牌酒。2017年龙船庄园红葡萄酒呈深宝石红色,散发着干药草、黑橄榄、黑醋栗酒、石墨、烟熏、烟草和泥土的香气,入口带有李子和黑莓的风味,酒体饱满,口感清新,风格强劲,单宁丝滑,余味悠长。

Lot 10321

龙船古堡2017年份

12支/750ml

起拍价:RMB 12,000

木桐古堡2015年份,2支/750ml,酒裙深暗,泛着紫色光泽。香气细腻、优雅,如野桑葚和蓝莓一般的果香从酒中一跃而起,之后,烤面包、甘草、金烟草的香气锦上添花,为这一丰富、繁美的芳香组合更添一缕风采。入口清新、饱满、美味,风味极其浓郁。一种柔顺的质感包裹着如天鹅绒般滑润的单宁,还有一丝矿香犹如点睛之笔。口感非常完整,而且充满了成熟的果香和胡椒的辛香。不可多得的悠长余韵将贯穿品鉴始终的平衡感推向顶点。

Lot 10328

木桐古堡2015年份

2支/750ml

起拍价:RMB 10,000

侯伯王古堡2014年份,2支/750ml,这是一款来自法国波尔多佩萨克-雷奥良产区的红葡萄酒,酒液清透呈紫色,略带黑色。此酒香气成熟,轮廓清晰,缓缓地散发着黑莓和灌木的香气,其中还夹杂着香草和红茶的气息。酒款酒体饱满,单宁紧致且含量高,酸度适宜,余味带有烟草和黑莓的风味,十分悠长,能在口中持续一分钟以上。

Lot 10329

侯伯王古堡2014年份

2支/750ml

起拍价:RMB 8,600

魅⼒感动时尚,精致触动芳华,经过多少岁⽉始终回味这一刻。

E-BIDDING丨中国嘉德第15期

网络拍卖会即将登场

 网拍平台 

www.cguardian.com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嘉德APP,参与线上拍卖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嘉德网拍”服务号

 线上预展 

3月24日-31日

预展地点:www.cguardian.com

 拍卖时间 

臻品珠宝与翡翠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16:00(结拍)

光影记忆-经典电影主题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19:30(结拍)

杯酒长精神-贵州茅台酒臻品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20:00(结拍)

新火试春茶-西双版纳普洱青毛茶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20:15(结拍)

美酒自能言-世界精选葡萄酒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20:30(结拍)

艺网万象-中国书画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20:00(结拍)

契合-家具工艺品专场

3月27日 10:00(开拍)- 31日 21:00(结拍)

温馨提示

● 请您于参与拍卖活动当日24小时前完成账户注册并交纳保证金

● 受疫情影响,本场网拍提供预约品鉴服务,敬请提前2日电话预约。

● 中国嘉德为竞买人提供查看拍卖标的实物的条件,务请竞买人亲自审看。本公司对拍卖标的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若需进一步了解拍品状况或咨询有关拍卖事宜

请拨打15010006220  15910807786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快来参与竞拍吧!


关键字: 内容标签:开拍,红葡萄酒,波尔多,开拍 红葡萄酒 波尔多
下一篇:E-BIDDING_|_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_-拍卖-汤姆-嘉德||上一篇:西泠网拍_·_艺是APP使用攻略——这回您别再错过网拍了!_-支付-每日-退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