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精灵盛宴”2017跨年·主题摄影灵感秀成都启幕

编辑:李璞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2017年1月3日,由美沐绘出品,四川省职业摄影师协会、炳火创意、米拍网协办的,集工厂后现代奢华时尚、高端品质于一体的“精灵盛宴”2017跨年

  2017年1月3日,由美沐绘出品,四川省职业摄影师协会、炳火创意、米拍网协办的,集工厂后现代奢华时尚、高端品质于一体的“精灵盛宴”2017跨年·主题摄影灵感秀在成都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作为成都摄影界的狂欢,在梵木创艺区搭建千平实体拍摄场景,打造奢华工厂后现代拍摄场地。美轮美奂的光效、超强震撼的拍摄体验,金发碧眼性感超模现场走秀,哈雷机车酷炫助阵,美食美酒畅饮狂欢……在这里,婚纱礼服、潮流时装与珠宝浪漫邂逅,现场更有佳能提供的CPS专业相机镜头以及目前最顶级的打印机供大家试用,一场见所未见的年度时尚盛宴拉开序幕。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时下流行拍摄方式的呈现,譬如以广告的方式,多机位连续拍摄,持续灯光等,此外造型、服装、饰品都是专门定制的。活动出品方,美沐绘负责人穆礼强在现场谈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成都时尚圈的聚会,把时尚、摄影作为一个引爆的噱头,做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其实之前已经做过两次,我们想在明年将它做的更大,更成规模,现在这些也是为之后做铺垫。”对于将工厂打造成华丽的拍摄场地,他表示,找一个仓库来搭建场地,这与平常的酒店秀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在废弃中创造奢华,营造一个时尚圈、摄影人士以及爱好者的一场聚会。从无到有,从空旷到奢华,这个成本是很高的,我们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给实现了。”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会方,四川省职业摄影师协会(SPPA) 是经由四川省民政厅批准,四川省文联主管,具有正规合法资质的专业摄影团体。协会会长傅欣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协会会员带来一些福利。在现场傅欣谈到,像这样的活动协会已经协办了三次,只是此前都没有对外开放。现场拍摄的样片是每年在上海婚博会卖的最好的样片,这次把它公开化,将先进的方式介绍给摄影师,也是希望大家看到目前最好的拍摄操作方式,对这些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感观。并表示,此后还将更加完善,像对拍摄进行讲解,现场看片会等,让摄影师直观的在现场看别人拍大片的感受。“在现场这种多机位的连拍方式,与以前的胶片拍摄是完全不一样的。最终的成品公布,能看到整个完整的流程,这都是之前没有的。这其中,摄影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大制作里最重要的是整体的统筹,还包括服装,化妆,道具制作,视频制作等,形成整个链条后,其实是一个摄影产业链。”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沐绘,2017跨年·主题摄影灵感秀,精灵盛宴美沐绘 2017跨年·主题摄影灵感秀 精灵盛宴
下一篇:水彩画家刘向东 带给观众一场“生存·状态”的思考||上一篇:“视觉轴线”当代艺术邀请展于成都基准方中艺术空间揭幕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