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新冠封城、欧洲恐袭、美国大选,11月被迫闭馆的博物馆有哪些?_大英博物馆-新冠疫情--慕尼黑-包括-伦敦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大早上看新闻,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枪击事件令人震惊。据警方消息,目前已导致22人受伤,4人死亡。其中一

大早上看新闻,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枪击事件令人震惊。

据警方消息,目前已导致22人受伤,4人死亡。其中一名枪手已被警方击毙,据报道是一名20岁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去年12月从监狱获释。目前仍有枪手在逃,奥地利警方呼吁市民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新冠封城、尼斯斩首、维也纳枪击、美国大选商铺钉木板提前自保… …

在距离中国春节还有100天的时候,我们总要不停地问:2020年怎么了,世界怎么了?

UkpZBBdwR1KZpAje5V4XbDcp8sItysEQ5jQEnv7Y.jpg

再次闭馆的卢浮宫,JACQUES WITT/SIPA

​随着包括比利时、德国、法国等国家的第二轮封城,欧洲多国的博物馆将会关闭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以下是截至目前,已知的已经计划闭馆的艺术机构。

【比利时】

欧洲第一个宣布关闭博物馆的国家。虽然允许画廊继续开放,但在10月底,博物馆被要求关闭到11月19日。包括:

布鲁塞尔,BOZAR艺术中心

布鲁塞尔,WIELS当代艺术中心

【法国】

随着病例上升,目前已经是自今年春天以来的最高水平,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宣布实施第二次封锁。所有非必要的商业,包括博物馆和画廊,将一直关闭到12月1日。包括:

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

巴黎,路易·威登基金会

巴黎,卢浮宫

蒙彼利埃当代艺术中心

里昂当代艺术博物馆

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

巴黎,奥兰治博物馆

巴黎,奥赛博物馆

巴黎,罗丹博物馆

巴黎,东京宫

【德国】

德国在11月初出台新一轮的限制措施,虽然指导方针里并没有包括博物馆必须关闭的要求。但有些州还是命令这些机构在11月闭馆。一些博物馆馆长对这一决定不满意,大约40人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谴责关闭博物馆的经济后果。(由于种种限制,科隆艺博会从春季推迟到秋季,如今也被取消了。)包括:

慕尼黑,老绘画陈列馆

柏林国家博物馆

慕尼黑美术馆

慕尼黑,Brandhorst博物馆

科隆,路德维希博物馆

慕尼黑,现代美术馆

柏林,Schinkel美术馆

【瑞典】

在第一轮疫情期间,瑞典出台了一些限制措施,目前已有5个地区被建议提高警惕。同时,以防万一,政府也呼吁民众11月尽量不要在前往博物馆参观。包括:

斯德哥尔摩,Moderna Museet博物馆

英国

11月2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新一轮封锁措施,博物馆、美术馆等机构将从11月5日闭馆到12月2日。包括:

伦敦,大英博物馆

伦敦,国家美术馆

泰特美术馆(含泰特现代,泰特不列颠,泰特利物浦以及泰特圣艾夫斯)

伦敦,V&A博物馆

伦敦,白教堂美术馆


关键字: 内容标签:卢浮宫,大英博物馆,新冠疫情,,慕尼黑,包括,伦敦卢浮宫 大英博物馆 新冠疫情 慕尼黑 包括 伦敦
下一篇:贾蔼力:画山,因为山在那里_贾蔼力-沈奇岚--画布-状态-自己的||上一篇:国家文物局发文支持_文博数字化即将步入快车道_文博数字化--博物馆-数据-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