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月度(2020年10月)画廊影响力榜单_展览-画廊-画廊影响力榜单--艺术家-维度-空间

编辑:罗书银 来源:雅昌
 
导言:“月度画廊影响力榜单”是艺术网针对艺术收藏群体推出的专业权威性榜单报告。榜单覆盖在中国地区经营

导言:“月度画廊影响力榜单”是艺术网针对艺术收藏群体推出的专业权威性榜单报告。榜单覆盖在中国地区经营当代艺术的画廊,以月度为单位,观察画廊的个展及双个展。基于艺术网调查、收集的详细数据,从画廊展览的成本(学术、策展、推广),以及收藏等多维度进行数据解析,为收藏家提供了解、进入艺术收藏的专业导航报告。

10月“画廊影响力榜单”分析:在上海艺术季到来之前,10月份的一级市场已经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北京为代表,全国各地有不少精彩展览上演。

本月,为期四天的2020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在10月15日如期开幕。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常青画廊、BANK、没顶画廊等国内外知名画廊参加了这场艺博会。为下半年国内的博览会季添砖加瓦。

从展览分布的地域来看,10月的画廊展览以北京地区为主。在经过十一长假之后,各家画廊纷纷在月中陆续推出新展。包括ArtDepot艺术仓库推出的毛旭辉个展;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分别推出的画廊代理艺术家吴杉、卜镝个展;长征空间推出“中东铁路”艺术项目第一阶段的赵刚个展;另外还有一些年轻艺术家的展览开幕,包括今格空间推出的颜石林个展等。

其他地区,也有许多重要的展览开幕,包括香港地区,卓纳画廊推出的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个展;以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香港空间推出的段正渠个展等。

相较而言,上海地区在10月份表现不算突出,也许画廊都在为即将到来的11月份博览会季蓄力准备。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画廊引进了国外艺术家的展览。包括SPURS Gallery推出的韩国知名艺术家崔玄周(Cody Choi)个展,并宣布开始代理艺术家的作品;亚洲艺术中心(北京空间)推出的日本“物派”(Mono-ha)代表艺术家原口典之纪念回顾展;以及胶囊上海推出的莎拉·福克斯(Sarah Faux)和安东尼·艾柯诺(Anthony Iacono)双个展等。

与此同时,国际画廊推出的中国艺术家个展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比如厉为阁画廊在伦敦空间推出的屠宏涛个展,卓纳画廊在纽约空间推出的刘野个展等。其中,厉为阁画廊伦敦空间的屠宏涛个展就全部售罄。

10月份,共有北京、香港等地的8家画廊展览入选画廊影响力榜单。

10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卓纳画廊(香港) | 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个展:“好运”

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 | “吴杉 2020”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 卜镝个展“小园就尺”

长征空间 | “中东铁路:赵刚”

ArtDepot艺术仓库 | 毛旭辉个展“画·家”

东京画廊+BTAP | 叶剑青个展“世界”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香港空间 | 段正渠个展“麻黄梁”

今格空间 | 颜石林个展“永不闭园”


卓纳画廊(香港) | 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个展:“好运”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27日,卓纳画廊于香港空间推出其年终大展:比利时知名艺术家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b. 1958)的新作展“好运”。展览呈现了艺术家的精选近期绘画作品以及一件单频动画影像作品,共16件。它们均由一系列历史及当代的图像延展而出。正如展览标题所示,这些作品充满着一股矛盾与不确定性并存的暗流。

图伊曼斯是卓纳画廊的代理艺术家,此次展览是艺术家在大中华地区的首次个展,也是图伊曼斯在卓纳画廊的第十四场展览。

画廊针对展览出版了同名画册《吕克·图伊曼斯:好运》,画册共100页,包含3篇评论文章:《全球化的路径与注脚:关于吕克·图伊曼斯与中国的相遇》、《层峦叠嶂后的帝国》、《不确定性的精准绘画》。

作为一位当红的国际艺术家,此次在大中华地区的首展获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包括《南方人物周刊》推出了人物专题报道,由蒯乐昊撰写了一篇《图伊曼斯:当你对图像产生怀疑,思考就开始了》的文章;《时尚芭莎艺术》同样以人物专题的方式对展览及艺术家进行了报道。艺术家也成为了《典藏·今艺术》的封面故事。另外,还有《The New York Times T Magazine》、《南华早报》、《Art Review Asia》等重要媒体都针对展览进行了相关的采访报道。

目前,在各大国际艺博会上,都能看到卓纳画廊带去的吕克·图伊曼斯的作品。且其作品也都有不错的销售。比如在去年的香港巴塞尔艺博会上,画廊就售出了一幅艺术家2014年的绘画《D.A.》,价格为150万美元。相信此次新作展亦将受到大中华地区藏家的关注。

2YDvHcvYEiDzTi6kHgcSr79Q0ft2dKrLiJqo9GG6.jpg

图伊曼斯的以代尔夫特瓷砖为主题的系列(左侧) 在《吕克·图伊曼斯:好运》展览现场,2020年

BqA3y9OFs0QUow4tdXn3b8bjDj2kFYJihsRPWRu8.jpg

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 《套装》,2019 布面油画,202.4 × 100.9 cm  《吕克·图伊曼斯:好运》展览现场,2020年

9I1LOHfPDEoRuphmX8liDfrYmXoIXvaabse8A6xE.jpg

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 《剧照》,2019年 布面油画 90.6 x 176.2 cm

hpFx1XVKC6k8TwxxlfSreAhXGmzJDUL8kBeEiUIg.jpg

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 《代尔夫特 I》,2019 布面油画,135.1 x 113.3 cm  © 吕克·图伊曼斯 图片由艺术家及卓纳画廊提供

MV2iXpNtBtYg96q3cRVkD3NcluYiEvm6Gwb5q3aB.png

吕克·图伊曼斯 (Luc Tuymans) 《怒》, 2019年 布面油画 111.9 x 137.2 cm

YxsstgfXaXS19xCgbH2Pfatf4iZ57svxbLDeVWM7.jpg

吕克·图伊曼斯 (Luc Tuymans) 《深圳》,2019年 布面油画 213.2 x 156.4 cm

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 | “吴杉 2020”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17⽇,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举办了艺术家吴杉在画廊的第二次重要个展“吴杉 2020”,展出作品60多幅,其中艺术家最新的创作40幅。展览由3个独⽴单元组成其叙述结构,并邀请汪民安、梁超担纲学术主持。

吴杉是画廊的代理艺术家,此次展览是继去年站台推出吴杉个展“曲径”之后再次推出的艺术家个展。展览在画廊约700平米的空间内呈现。为极⼒呈现吴杉艺术实践的脉络,此次站台中国调⽤主空间与 dRoom 来分别呈现展览的 3 个部分:10⽉17⽇,站台主空间呈现了吴杉近期的漆画作品;dRoom空间则平⾏展出吴杉的彩⾊纸本作品、早期漆画与少量⼿稿;在11⽉28⽇,站台主空间将推出展览的第三个重要部分,呈现其跨度近三⼗年的素描⼿稿。

针对展览,画廊正在筹备出版相关画册,将收录汪民安、梁超两位学者的评论文章,其中梁超撰写的批评文章《论自洽尊严——观吴杉画后感》,长达6300多字。

在媒体报道方面,有7家媒体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形式囊括视频及文字。包括艺术网、Hi艺术等。

据画廊介绍,此次展出的漆画作品,尺寸从33x28cm到70x100cm不等,价格从3万-11万元不等,这样高性价比的作品非常受关注。目前展出的作品仅余个别展品。

3K34IGndQLXQHnlyRK94IJSX921rDsy52ml2ILuR.jpg

“吴杉 2020”主空间展览现场,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2020

CPG0f6gSv5qOANQBSAJZ9LHQfZloAacbWbssqZC5.jpg

《江风A》 33x28cm 大漆+麻+木板 2019

XGLizm6EZ9VcViSZsIV6OdevnN9PfX8Zu8QeNN7y.jpg

《叨叨令》 60x50cm 大漆+麻+木板 2020

qsZYXHxMJrnHahKo6Vb9rrkx7yu2Gn7IkUc250gg.jpg

《沽美酒》 80x60cm 大漆+麻+木板 2019

NVwIUWpYYfZ07wHmd4QtJPwoYutQ6KCAfT5n0mdB.jpg

《朝天子B》 大漆、麻、木板 2019 40x30cm

SP5MK9QIbQhgfxDMqP3C2MC5d2cLKaLBd0sfR8oz.jpg

《吴杉 2020》dRoom空间展览现场,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2020

HctJ1ooBxAFa6vpHjSwRzZkxipgbRSMoH55QxtEQ.jpg

吴杉纸本手稿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 卜镝个展“小园就尺”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17日,蜂巢(北京)当代艺术中心在主展厅A厅推出艺术家卜镝的全新个展“小园就尺”,展览由独立策展人杨紫策划。此次展览囊括了艺术家一系列架上绘画近作,共9件。

卜镝是蜂巢的代理艺术家,展览在画廊A展厅共600平米的空间内呈现。展厅依据艺术家多年来对建筑的研究和探索设计,呼应卜镝绘画中对创作过程、秩序和精神性的强调。展场宛如一间搭盖于角落的小型工作室,还原了他的工作状态。这也是艺术家自2016年“卜镝”同名个展之后,时隔四年,在蜂巢当代艺术中心推出的第二次个人展。

展览名“小园就尺”,其中的“尺”字概括了艺术家对绘画节奏和结构精确性的把握,又令人联想起南宋诗人陆游的诗篇《小园》。卜镝近作亦流露出类似优雅和沉郁并存的情愫——艺术家在生成个人化的语言系统的同时,暗示出一条紧张的、繁复的外部世界轮廓。

画廊将出版展览的相关画册《卜镝 Bu Di》,其中将包含策展人杨紫撰写的文章《小园就尺:卜镝作品中图式的长存与泯灭》。

本次展览邀请了二十余家艺术类网站、公众号、纸媒予以报道,包括现场报道、艺术评论,展览也受到北京电视台的关注。artpro、艺术眼等视频平台推出了展览视频。本次展览特别邀请了著名人文艺术博主制作主题视频。 展览期间画廊还将为本次展览筹备相关艺术论坛,同时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收藏方面,本次展览作品的百分之五十在开幕当晚售出,展览开幕后陆续有作品被预订或在洽谈中。

KBB9LEUfuHWcHVbx3ArVmWOByb4kRYgRO7UQo6n9.jpg

“卜镝:小园就尺”展览开幕现场,右二为艺术家卜镝,蜂巢当代艺术中心,2020

Y64xcR8jv2v9OTz9OHG1gbUKDMX4lU9gFkqXLLtM.jpg

CpOocU7cHKdCEN679evKdT88k6dE7mGSMbXXyBoA.jpg

“卜镝:小园就尺”展览现场,蜂巢当代艺术中心,2020

YCDM5OeFSgrQwKfVye9iaId74Y0M6XRa7NoW1Co6.jpg

卜镝 《小城之春 致敬之三》 2020 布面丙烯 180×130cm

grpusM3IfdQ2lhkeK2COSfJPFmWhmmdVaUlLl43e.jpg

卜镝 《2019-9-10》 2019 布面丙烯 180×130cm

LwUrPFnqldXFlkrYkRmibhQiXMIh4Evowg1F0D2E.jpg

卜镝 《格律-2》 2020 布面丙烯 180×150cm

长征空间 | “中东铁路:赵刚”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24日,长征空间呈现了“中东铁路:赵刚”个展。“中东铁路”是由艺术家张慧于2018年提出的一个艺术项目,2019年由张慧与赵刚二人共同发起,是两人在各自生命和职业生涯的当下阶段,对自己的故乡——张慧生于齐齐哈尔、成长于哈尔滨,赵刚是历经全球游荡、目前生活在北京的满族人——与中国近现代社会政治、意识形态和美学表达、风土面貌之变迁的回望、调查、思考,以及以绘画为媒介的创作实践。

项目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称为“行走”,两位艺术家启程于2019年7月15日,赵刚骑摩托车从北京出发、至满洲里往东行,张慧乘火车从大连旅顺往西行,双方于9天后在哈尔滨相会,并与一群东北议题的研究者和关心者展开了一系列行走中的研讨。与谈人包括策展人鲁明军、长征计划创始人卢杰、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王绘等,以及作为“中东铁路:行走”的观察者和评论员的长征计划。第二阶段伴随着两位艺术家在行走中和行走后各自的创作展开,其结果便是由长征空间在2020年深秋呈现的双部曲展览“中东铁路:赵刚”(2020年10月–12月)、“中东铁路:张慧”(2020年12月–2021年2月)以及相关的研讨活动

10月24日呈现的“中东铁路:赵刚”,共展出赵刚全新创作的作品102件,在画廊600平米的空间内呈现。

赵刚是长征空间的代理艺术家,此次展览是艺术家继2018年在长征空间举办个展“购买的身份”之后,时隔两年再次举办的全新个展。

目前已经有3家媒体对展览进行了报道,包括:Hi艺术、ArtReview Asia、Art-Agenda等。

据了解,这批艺术家的全新作品,价格在几十万元不等。

yZhuwC6Eb6UYFoKEeK9OHRfEGwBa1R8pcvYGukXU.jpg

“中东铁路:赵刚”展览现场,2020,长征空间,北京

yrH6p9cLjIUgtowkHRzZugUMRT8oMngm33BbWHGJ.jpg

“中东铁路:赵刚”展览现场,2020,长征空间,北京

3Xp5CyILiF3VCgQVgH26mHUY5V2wHjbzNlh4ucx1.jpg

“中东铁路:赵刚”展览现场,2020,长征空间,北京

I06bHhCFYkn84XW4BAzBFZnZZ5BPpMoNSNiktsJ3.jpg

“中东铁路:赵刚”展览现场,2020,长征空间,北京

rBn3ktAx0L8ZA4T5mFLldLLuw4WUwqs6FltApXIV.jpg

“中东铁路:赵刚”展览现场,2020,长征空间,北京

ArtDepot艺术仓库 | 毛旭辉个展“画·家”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3日,ArtDepot艺术仓库推出了艺术家毛旭辉个展“画·家”。自疫情以来,艺术困于云南昆明的家,此次展览展出了他在此期间创作的作品,共约50件。这些绘画作品大部分采用的材料也是以马克笔、中性笔、水彩、水粉作为主。

此次是艺术家与画廊的一次展览合作。展览由ArtDepot艺术仓库创始人赵倩颖担当策划。展出的作品与早期作品不同的是,早期艺术家以具象的事物作手法,将日常物件反复地观看和追问中作为艺术观念的启示;而疫情期间让他对生活对社会有了重新的思考和审视。这次展览从四个作品系列中展开,分别为早期油画、早期纸本、疫情油画、疫情纸本,同时也以小见大的阐释艺术家毛旭辉对于疫情期所创作的心理路程。

针对展览,画廊出版了同名画册《画·家》,画册共100页,包含3篇评论文章。共印制了500册。

针对此次展览,有5-10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亚洲艺术杂志、网易新闻等。

在收藏方面,据画廊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定价在4-36万元之间,目前销售已经超过10件。

CUQuxVHEBPLkfB2L2uIzp8KxLKCL0ybf7HGCA8u2.jpg

FYOohrCbJPHvMruhCqm8E7Yu4mgZFLTiN0K9e1hC.jpg

毛旭辉个展“画·家”展览现场,ArtDepot艺术仓库,2020

eSLXEp6H3WIceoeA8TLR927vREn5aBLXpDBEtb5r.jpg

《开门见光之二》 纸本马克笔、水粉 32x24cm

ItVIXtDbfosfQlfXMgFre2LdCJSQvbbVMwEBRpwc.jpg

《开门见光之一》 纸本马克笔、水粉 39.3×27.8cm

HecFTKtgMjxumIcJNZ2pEAa2e2DFzkDcrZmMhV88.jpg

《夏天·一叶》 纸本马克笔 46×29.7cm 2020.07.07

jL2EOXSVjKXDyP05lcybCwKHmem2loACrETnalbd.jpg

《圭山·桉树林之二》 70×50cm 布面油画 2010

东京画廊+BTAP | 叶剑青个展“世界”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17日,东京画廊+BTAP北京空间推出艺术家叶剑青的个展“叶剑青·世界”。本次展览展出艺术家最新创作的全新系列《世界》中的13件油画作品。

叶剑青是画廊的代理艺术家,此次展览是继2016年画廊举办叶剑青展览“画气的人”之后,第四次为其举办个展。展览在画廊约200平米空间内呈现,在布展上,画廊投入的成本在15-20万元之间。

针对此次展览,艺术家本人撰写了相关自述文章“回到气息的绘画”,介绍了其新作所打造的新的视觉构架,以及他对中国美学的传统语言进行的当代转换。

在媒体报道方面,画廊此次比较注重针对艺术家创作的深度报道,其中艺术网裴刚撰写了名为《叶剑青:遥远而陌生 空灵极了的“世界”》的文章,详细介绍了艺术家在创作上的探索。另外,澎湃新闻、腾讯网等也都撰写了相关评论文章。

收藏方面,据画廊介绍:“叶剑青是東京画廊近几年来一直在推荐的东方当代艺术的代表艺术家,虽然不是目前市场上当红的艺术类型,但有一批和我们趣味相投的藏家群体一直在关注叶剑青,这次展览的新作出来之后,就有几位重要的收藏家选择了几件叶剑青的偏大尺幅作品,几张小尺幅也很快被藏家选择了。叶剑青目前的作品价格在5万到25万之间,也是我们延续日本相对保守的定价体系做的决定。作为‘70后’艺术家,应该还是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的。”

pNnXLpaw2PAK3ZOwCXnigRV3LnR4V8yH8e1cvJX4.jpg

wwDUD8hHFAkAe5Euf2ECmkcAVpl2gsAVFQomej2u.jpg

Jy1a6uA5gPd6JsKYc9N1n2zmuglAiZvlaJC9Vd2t.jpg

“叶剑青·世界”展览现场,東京画廊+BTAP,2020

JtGgwJ34ymdRis62LcD5Hg7WbfoheFFlRolfOzAZ.jpg

《世界7》 290x592cm 布面油彩 矿物色 2020

mjvOA1GQEEEV4ezt2QMGdn29EwOVj0ZLy1Qsk7w9.jpg

《世界9》 150x200cm 布面油彩 矿物色 2020

LiB611Ysvz5lpoFoCEcjku2kBfOmVQX1BagPkxOB.jpg

《世界10》 150x200cm 布面油彩 矿物色 2020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香港)空间 | 段正渠个展“麻黄梁”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6日,当代唐人艺术中心香港空间推出了艺术家段正渠的个展"麻黄梁"。展览由戴卓群担任学术主持,由艾海策展,涵盖了艺术家过去15年来的画作。

抱持着对黄土高原浑厚粗犷的人文风貌的持久热情与投入,段正渠以一系列绘画作为对陕北农民生活与乡土秘境的赞歌。此次展览以“麻黄梁”为主题,麻黄梁是榆阳区的一个乡,离榆林三四十公里,也是艺术家去的陕北次数最多的地方。此次展出的作品呈现了画家笔下陕北高原乡村景观与生活化的场景,麻黄梁位处毛乌素沙漠和黄土高原的交汇,也是段正渠三十多年来不断前往、留驻和返溯的梦想之地。

段正渠是当代唐人艺术中心的代理艺术家,此次展览在画廊4500呎(香港单位,约400多平米)的空间内呈现。展出作品共18件,集中呈现了艺术家多年来作品的转变与发展。

媒体报道方面,有来自香港本地的电视台针对展览进行了视频采访报道,另外还有几家媒体包括:立场新闻,以及《星岛日报副刊》等撰写了相关展评以及报道。

从二级市场的情况来看,目前艺术家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基于黄河、陕北地区创作的作品价格已经高达几百万元。

y3RsVe2fH2EnCtJQNVN6IkwyOlxtR3FDFGSoaUU3.png

《夜行(之二)》 布面油画 180 × 110 cm 2006

C9idrDN4NuKpeeWxl7L2okiyXbHEDOYsbdp0Q52G.png

《夜色》 布面油画 160 × 130 cm 2012

6Ube95T8k6uOfVuaokVwWZdwZHVJmOVMWfhpHVZU.png

《夜》 布面油画 160 × 130 cm 2006

6dREzMZqpr1urA8qGDRFPGRt5blcmDwrEV5RYetr.jpg

《背鱼的人》 布面油画 150 × 180 cm 2007

6YEFuQiwGTXzRmNgyPTdp2OV8kk760QUyz8vUqnZ.png

《太阳升起》 布面油画 180 × 100 cm × 3 2013-2014

GTLIpBNXM09PualEi98aVV79FWVlkhx1hbaZLt3x.png

《黄河(之八)》 布面油画 150 × 180 cm  2012

sFtLEQWEk5CYnYvzV8o2MR8DXAxYNm0g14AKJQqN.png

《大鱼》 布面油画 160 × 230 cm 2015-2016

今格空间 | 颜石林个展“永不闭园”

A 学术维度:✭✭✭✭

B 策展维度:✭✭✭✭

C 推广维度:✭✭✭✫

D 收藏维度:✭✭✭✭

综合得分:✭✭✭✭

10月17日,今格空间推出了颜石林个展:“永不闭园”。展览由策展人冯兮策划。此次展览是继2016年个展后,颜石林四年间的全新突破性创作实践。展览展出了艺术家全新的作品共14件。

此次是艺术家与画廊的一次展览合作,也是艺术家在今格空间的首次个展,在300平米的空间内呈现。

本次展览“永不闭园”呈现艺术家在疫情期间关于人与自然的关系的思考,空间中摆放了若干难以名状的物体,类似病毒、植物、动物等。这组作品回应了艺术家关于共生的种种设想;另外一组在VR空间中的线条绘画,隐约可辨识出闪电、受惊的兔子、骷髅头,疲软状态的虫子等事物,颜石林用这种戏虐的方式阐释本我、超我和外界压力衍生出的想象物。

此外,在空间中临时搭建的喷泉,由“共生”系列作品局部放大后的一块块腔体组成,同时也以此来回应共生系列。这件作品概念来自王尔德的《巨人的花园》。但在艺术家这里,小孩、巨人、冬天对应着人类、疫情、自然以及他们之间产生的关联和矛盾性。“永不闭园”预示着后疫情时代人类如何与自然的共生、真善美两重性的遐想、艺术家的质疑与巧智……

媒体报道方面,有多家媒体针对展览进行了报道,其中,艺术碎片对展览进行了深度的报道。

据悉,艺术家颜石林的作品近些年来在一级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多年来,其作品经常出现在艺博会上,是较受藏家关注的年轻雕塑家。

s9Nqq52niQXW9nr8WwMyTbgNR9vZcK42Zu17U9Nu.jpg

颜石林 《美惠三女神 铸铝、丙烯》 130×90×240cm 2020

TCvCDnbvtBcRV0TakRwvbcPlzjOrZMfAZXrMQ3cc.jpg

颜石林 《不可阻挡 铸铝、丙烯》 62×55×120cm 2020

M6nWCQ8yNA10ZT0HQXCrakIt0ud4KLC9zoJyeESP.jpg

颜石林 《关于共生的设想系列之一》 铸铝 32×27×78cm 2020

5Cp7kgyEPbQtGC6BEWmovnXlp2ih9yNIenAyTSMl.jpg

颜石林 《关于共生的设想系列之四》 铸铝 60×50×112cm 2020

U01US1AjvWz13QkhWGCDSp3kYfQKM2km9YL3RlH3.jpg

颜石林 《关于共生的设想系列之三》 铸铝、丙烯  56×36×122cm 2020

kWElxLVHu7DgfxVrBbiqgMKltXbVBZjSz16NSURD.jpg

颜石林 《2020年的第一道闪电》 铸铝、丙烯 55×26×75cm 2020

延展阅读:

【专稿】月度(2020年1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2-3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4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5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6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7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8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专稿】月度(2020年9月)画廊影响力榜单


关键字: 内容标签:10月份,展览,画廊,画廊影响力榜单,,艺术家,维度,空间10月份 展览 画廊 画廊影响力榜单 艺术家 维度 空间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发文支持_文博数字化即将步入快车道_文博数字化--博物馆-数据-展览||上一篇:高世名:作为一种“人学”的艺术/教育如何展开?_跨媒体艺术学院-跨媒体艺术节-近未来:可能生活-高世名--想象-生活-科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