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五大活动!湖北美术学院纪念办学一百周年活动方案公布_中国美术馆-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周年-美育-作品展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发布
 
10月10日,湖北美术学院公布纪念办学一百周年活动方案,一共有五大活动,分别为“世纪美育——湖北美术

10月10日,湖北美术学院公布纪念办学一百周年活动方案,一共有五大活动,分别为“世纪美育——湖北美术学院办学100周年艺术文献作品展”、湖北美术学院办学100周年纪念大会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大会、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第十届暨2020 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中国美术馆藏湖北籍艺术家作品展和校友返校日。三个展览,除了“世纪美育”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以外,其余的两个展览均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发文表示,部分活动方案属于暂定,将视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必要调整。

ZngWIRdB46rYQidcNzlwseaGwpaaeWQXH1CH4Ay0.jpg

以下为公布原文:

 湖北美术学院一百年的发展历程,凝聚着历代“湖美人”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值此办学100周年之际,诚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海内外校友拨冗莅临,畅叙友情,共襄发展。

​办学100周年部分活动将视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必要调整。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世纪美育,中国美术馆,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周年,美育,作品展世纪美育 中国美术馆 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 周年 美育 作品展
下一篇:蔡万霖:在“yy”的世界返璞归真_直击心灵_蔡万霖--青苹果-虚妄-自己的||上一篇:2020常青藤计划开幕:七百年后重启《十日谈》演绎当代寓言_华侨城-天津-常青藤计划-派克艺术中心--派克-可变-天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