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严格防控疫情_第23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延期举行_湖南文博会-湖南省文物总店--总店-疫情-湖南

编辑:江静 来源:湖南省文物总店
 
​2月3日下午,湖南省文物总店发布公告,因严格防控疫情,原定于2020年2月28日—3月1日举办的第

0NDgw6ONWDbHa4aZUrIfjUtu9vi2qUJKc76gnP10.jpg

​2月3日下午,湖南省文物总店发布公告,因严格防控疫情,原定于2020年2月28日—3月1日举办的第23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延期举办第23届湖南文物交流会的公告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决定延期举办第23届湖南文物交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定于2020年2月28日—3月1日举办的第23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已经预定湖南省文物总店+潇湘华天大酒店展位和房间、湖南省文物总店展位的参展商,如愿意延期参展,先期预订继续有效;如不能延期参展,可以取消订单、申请退款。退款通过原付款渠道办理,退款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28日。

三、湖南省文物总店联系方式:办公室0731-84441768,财务部0731-84432924。

特此公告。 

湖南省文物总店

2020年2月3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抗击疫情,湖南文博会,湖南省文物总店,,总店,疫情,湖南抗击疫情 湖南文博会 湖南省文物总店 总店 疫情 湖南
下一篇:艺术品消费时代浪潮下的生活方式_画廊--艺术品-美术馆-北京||上一篇: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原副所长张长寿病逝_享年91岁_逝者--商丘-研究所-研究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