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香港国际艺术家作品展2018在香港隆重开幕_-国际-剪彩-对话

编辑:杨晓萌 来源:雅昌艺术网
 
开幕式嘉宾剪彩开幕式  由香港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主办,东方蕴香港艺术中心、香港海港画廊、纳斯卡.理念画廊、中国香港艺术家促进会协办的"香港国际艺

开幕式嘉宾剪彩

开幕式

  由香港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主办,东方蕴香港艺术中心、香港海港画廊、纳斯卡.理念画廊、中国香港艺术家促进会协办的"香港国际艺术家作品展2018"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4时在香港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幕特邀嘉宾有沙田区议员潘国山先生、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303第三分区主席,十大杰出设计师蔡汉成先生、总监陈立德先生、香港正形学院创办人林应材先生、香港新城电台台长,摇摆天使慈善基金会主席梁安琪女士、香港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会长汪彦君女士以及策展人代表简启乐先生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

艺术家对话

艺术家策展人合影

艺术家对话

展览现场

  开幕现场邀请到各大艺术收藏机构,买家及艺术爱好者,并参与了由策展人Kelly He,Jocelyn Chan,方若兰组织的“对话艺术家”系列活动,参与艺术家有方伟、李士运、袁菁嶷、Madeline Churchill、毛馨苑、黄方启、唐兵等向贵宾团介绍了自己的参展作品及创作理念。展期从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13日,为期三天。感谢各界人士对本期展览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欢迎各界人士亲近艺术现场!与艺术家面对面。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品市场艺术品市场
下一篇:孙振华:珠三角的当代艺术_-广东-自己的-文化||上一篇:张辉:文震亨《长物志》的“雅俗”论与明式家具_文震亨--不避-紫檀-也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