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双11抢宝节,开启美学生活_艺术家-绢本-设色

编辑:樊莉 来源:ARTPLUS
 
《十一月・紫荆花》绢本设色33x33cm基于母公司Artron多年的艺术行业积累,得艺是旗下

《十一月・紫荆花》 绢本设色  33x33cm 

基于母公司Artron多年的艺术行业积累,得艺是旗下艺术品交艺平台,“用艺术美化生活”,通过聚焦美学生活空间的打造,推荐原创艺术。

得艺通过专业的判断,致力于筛选出具有学术价值和市场潜力的年轻艺术家,打造最诚信可靠的艺术品电商平台。

我们直接从艺术家手中拿到原作,打造艺术家严选系统、艺术品价值系统,保证每一件作品的货真价实。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家,绢本,设色,家居,艺术家 绢本 设色 家居
下一篇:从山林到园林——“四王”的山水卧游_增建-山川-营造||上一篇:“城市之上”2020·第五届昆明美术双年展即将在云南美术馆开幕_昆明美术双年展-云南省-城市-东南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