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巴塞尔艺术展推出全新概念式网上展厅_网上展厅概念-巴塞尔-参展-评选

编辑:罗书银 来源:雅昌发布
 
()在2020年成功举办两次网上展厅后,巴塞尔艺术展在今年9月与10月将推出全新网上展厅概念。全新形

fiI9ZBlPNTMPwmDNt9OAPpmJwzI1fqsY8c05QKv6.png

()在2020年成功举办两次网上展厅后,巴塞尔艺术展在今年9月与10月将推出全新网上展厅概念。全新形式的网上展厅将在四天的展期内呈献不多于100间艺廊,给予参展艺廊呈现他们精心策划的展览内容,每个展览展出6件艺术作品。全新的网上展厅“OVR: 2020”将于9月23日至9月26日举行,主要展出艺术家在今年创作的作品。此外,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举办的“OVR: 20c”则聚焦于20世纪的艺术作品。

如同以往的实体展会,此次巴塞尔艺术展将对2018年起获选参展巴塞尔艺术展的艺廊开放并提交网上展厅参展计划书。网上展厅的参展艺廊将由新成立的评选委员会甄选,成员来自国际顶尖艺廊的代表。“OVR: 2020”的评选委员会成员包括Sadie Coles、Massimo de Carlo、Mills Morán、Prateek Raja、Lisa Spellman和Jasmin Tsou。10月的“OVR: 20c”的评选委员会成员为余惠美(Emi Eu)、David Fleiss、Thiago Gomide、Steven Henry、Lucy Mitchell-Innes以及Mary Sabbatino。

巴塞尔艺术展的网上平台在不断发展,“OVR: 2020”的网上展厅中将会带来全新的即时聊天功能,让艺廊通过此功能回答观众在此提出的问题。

巴塞尔艺术展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表示:“尽管市场仍然处于艰难时期,我们认为探索不同的方法来继续支持我们的艺廊及吸引观众是至关重要的。9月及10月两个高度聚焦的网上展厅是让我们继续保持此平台不继发展及为我们艺廊于此充满变化的时刻提供更多机会的时机。”

关注巴塞尔艺术展微信与微博,9月与10月网上展厅的艺廊名单与内容将稍后公布。

QNF0MZcfBy8RiyopSa7SKpQT4nzMcW7BGnaNG1eq.gif


关键字: 内容标签:巴塞尔,参展,评选,巴塞尔艺术,网上展厅概念,巴塞尔 参展 评选 巴塞尔艺术 网上展厅概念
下一篇:彼岸•樊枫欧洲水墨写生展在武汉天地开幕_樊枫-水墨-展览-水墨-欧洲||上一篇:孙国康艺术交流研讨会_孙国康-庞飞-林明杰-祁和亮-脸谱-艺术-画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