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关小《农业的故事》牵手3ge3_project:让艺术成为可用之物_关小-农业的故事--作品-艺术家-本次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发布
 
关小在展厅现场与观众交流8月21日,3ge3project上海空间呈现新展《关小:农业的故事》,这

t9N5zf6HCl7ljCVjte1uZFTtNt6qga1QO8gYd0Ms.jpeg

关小在展厅现场与观众交流

8月21日,3ge3 project上海空间呈现新展《关小:农业的故事》,这也是艺术家关小首次与商业品牌合作。

3ge3 project隶属于品牌素然zuczug旗下,是一个融合展览和零售的体验空间,也是自由开放给艺术家、设计师实现更多可能的平台,更是一个新概念的艺术活动中心。本次关小与之合作,是将作品中的元素,化为日常可穿戴之物与可用之物,并真正进入到普通人的生活中。

QRvwrI5toNbQT6jU0M8AabwQQMHFIdeOM9i6Gg35.jpeg

PUJMDye2TL3sVCG7Z3MSXb4jijkSiydRPvndPO7z.jpeg

展厅现场

​本次“农业的故事”主题系列,由两件雕塑组合作品《纪录片-农业的故事:采集》与《纪录片-农业的故事:养殖》组成,作品中的巨幅背景图像“印度松树”是一组最早用于高光谱图像分类的测试区块影像,由红外光谱仪于1992年成像而成,该区域的十六种庄稼分别被标记为十六种颜色,以几何色块的形态排列于145x145的方格内。关小对于农业的关注点在于,这一古老而传统的文明根基如今在新兴科技的作用下,演变成了可视化的数据团:精准的标尺、鲜艳的色块,被印绘于布面铺张而开,犹如在现代科技之下精心渲染出的技术图腾。

与这片现代光谱技术图像面对面的,则是一组以蝴蝶花纹阵列展开的作品。艺术家认为,蝴蝶繁复而精细的花纹与软件生成的图像之间具有某种共通性,它们都并非基于某种“美学”,而是基于某种内在运转的原理为出发而诞生的图形。

关小的创作始终有一条线索贯穿其中,即关于 “Documentery纪录片”这个概念的装置。她通常会将特定的图案制作成摄影棚背景布的结构,以物体之间的关联方式为主要研究方向,将各种跨类别的元素进行拼接与组合,形成一种文本式的描述方式。

GJsItjs38pB1EmbvJLkcNNuVNHPUIvATDt0fLa6S.jpg

sURgYkQcqVUhjB92tQiCaIh6mnOAlJ2kgX5HOppg.jpeg

3ge3 project与关小合作项目

本次3ge3 project与关小合作,将作品中印度松树光谱图像呈现于服饰与日常物品之上,如手工真丝地毯、方巾、连衣裙、围裙、工装外套等。

据介绍,3ge3 project今年计划还会和多位国内青年艺术家合作,而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9月24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3ge3project,关小,农业的故事,,作品,艺术家,本次3ge3project 关小 农业的故事 作品 艺术家 本次
下一篇:海外博物馆里的中国艺术|大英博物馆:中国作为一种视角_大英博物馆-斯隆-比尼恩--女史-中国艺术-绘画||上一篇:2020上海设计周颠覆性改变:走进商圈_融入生活_2020上海设计周--联展-首站-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