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高大庆青花作品/_大/_家/_谈/_陈德兴_这是-止于至善-陶瓷

编辑: 谭维 来源:高大庆
 
联合国文教组国际陶瓷学会会员新加坡南洋陶艺协会会⻓/陈德兴本以为高大庆先生是个摄影家,但看过他的陶瓷

联合国文教组国际陶瓷学会会员新加坡南洋陶艺协会会⻓/陈德兴

本以为高大庆先生是个摄影家,但看过他的陶瓷作品后,才知他是深得中华传统文化的陶艺家。 不但如此,他能在传统⻘花中寻求突破, 有了自己独特的个性语言。真是难得!

这一切应该不是偶然的,这是要下苦功的!看过高大庆的履历,便一目了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没有十年寒窗, 哪有今天的成就。

学历只是一个入⻔,功夫的深厚是要靠自己。不耻下问的态度和止于至善的精神,才是日渐精进的正道。 高大庆能有今天,也证明了他的不懈努力和不断的创新。

大众看到的艺术家们,往往是吸引眼球光鲜的一面。不知艺术家背后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以及勇对失败的强大内心。高大庆加油!

2020年6月15日陶元浴素/陈德兴/2017年12月21日/高大庆摄影《悠哉-听松》/直径405mm 高43mm/景德镇/2018年

醉意幽蓝——高大庆青花瓷作品展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掬一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陈家祠中西展厅展期/2020年5月6日至7月5日(周一至周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这是,止于至善,陶瓷,这是 止于至善 陶瓷
下一篇:美人在骨不在皮_竹子-作品-画作||上一篇:文物保护领域物联网建设技术创新联盟_文物保护领域物联网建设技术创新联盟-联网-中国科学院-领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