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SELFIE_GUN全球独家首发!10月18日开卖!西班牙艺术家艺术家Joa_JoanCornellà-AllRightsReserv创意-香港-公仔

编辑:刘倩 来源:雅昌网
 
西班牙艺术家JoanCornellà以独树一帜的超现实黑色幽默备受关注。2019年9月,JoanCo

9eY8iCZESyRS1ZRgOabALP9fU3n4yP8LIKgNjX6y.jpeg

西班牙艺术家JoanCornellà以独树一帜的超现实黑色幽默备受关注。2019年9月,JoanCornellà携手创意单位AllRightsReserved,首次推出艺术限量版12.5寸铜像雕塑SELFIE GUN,采用涂漆铜雕,以铸铜技术及卓越手艺制成的高质素作品,附上艺术家签名及独立编号连木盒包装。作品获得不少爱好者热烈支持,已全部售罄!

uSEtTKXmpxqXLxcYyagqOM1imkfc6clOqc7y9x1i.jpeg

K8IQEUZLqfEpdYkfWpCi2UvdygqEBnWI89PsUNnU.jpeg

SELFIE GUN 搪胶公仔作品规格: 

物料:搪胶

尺寸: 10寸(高)

限量: 1,000枚 印有艺术家签名及独立编号

为了让更多粉丝能珍藏其作品,Joan与AllRightsReserved再次合作。并于2019年10月14日,推出其首枚艺术限量版10寸搪胶公仔SELFIEGUN,作品取材自Joan最具代表性的风格。

SELFIEGUN搪胶公仔限量发售1,000枚,售价为人民币1,560|美金199,公仔脚底印有艺术家签名及独立编号,售完即止。开售日期为2019年10月18日上午11时起,于“DINGDONG宅配便”全球独家发售。

MKQZQJdZ9LaDlpNWtmSiAAVxdDZU971BG8Chvpq2.jpeg

51eFX5tDrnjhNvgjMNU53kjq24nTIrAjyme0dCJu.jpeg

SELFIE GUN 搪胶公仔作品规格: 

物料:搪胶

尺寸: 10寸(高)

限量: 1,000枚 印有艺术家签名及独立编号

关于JoanCornellà

JoanCornellàVázquez是以创作超现实、黑色幽默风格而闻名的西班牙艺术家,其作品常表达出荒诞、邪恶与争议议题,透过简单的视觉语言,童趣的笔触与戏谑手法,呈现出可笑可悲的社会现象以及人性阴暗面。

Joan的创作都是不受限制的,由反映现代人对社交媒体与自拍的依赖和沉迷,到沉重的争议议题如堕胎及性别平等,Joan都能简单有力地引人反思。

骤眼一看,总会觉得Joan的作品轻松惹笑和充满玩味,他笔下标志性笑脸主角,拥有两颗空洞的黑眼珠,露出一抹让人发寒的诡异笑容。当你进一步细味,就会发现作品赤裸呈现社会病态、人性扭曲,以艺术的力量冲击人们的视觉和思想。

黑色幽默往往可以打破传统上的忌讳、令人不安的主题。Joan透过色彩鲜明的粉调单图或六格漫画,直接触碰敏感题材;例如描绘自相残杀、宗教狂热、谋杀、自杀及截肢的场面,观赏者会受到冲击而又能被作品打动,发笑之余亦感到荒诞可悲。

透过发人深省和具娱乐性的生活缩影,Joan的作品总能真切有力地传递深层信息。艺术家本人曾表示:“我们都在笑看人生的苦难,当我们对事物或人物发笑时,必定要先了解什么在令我们笑。无论我们有否抱着同情心,往往都包含某程度的残忍。因此,如果我创作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出现,相信我笑不出来。”

Joan的观赏者和粉丝都带点愤世嫉俗,并对事物抱有怀疑,因此能对其作品产生相似的观感。Joan说自己对BillHicks的一段说话深明认同:“我相信所有人都有一个共通点,我们都是混蛋。”Joan认为,作品中像似塑胶的主角即使经常面对可怕的事情,面上仍挂起大大的微笑。一切都很夸张亦充满违和感,然而某些行为却连系着真实生活。

Joan曾在多个地方举办展览,包括:纽约GRGallery,KeepitReal(2019年4-5月);伦敦PublicGallery,JoanCornellà:I'mgoodthanks(2019年4-5月);巴黎NexstreetGallery(2018);北京ABeijingSoloExhibition(2018);首尔JoanCornellàSeoulSoloExhibition(2018);东京JoanCornellàTokyoSoloExhibition(2017);洛杉矶JoanCornellà:ALosAngelesSoloExhibition(2017);香港JoanCornellàHongKongSoloExhibition(2017)

关于AllRightsReservedLtd.

AllRightsReserved创意工作室,成立于2003年,一直积极与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交流和合作。其大型艺术企划包括:与艺术家KAWS合作于不同国家展览,2018至2019年间于东京富士山地区、香港维多利亚港、台北及首尔站展开《KAWS:HOLIDAY》巨型雕塑艺术项目,以KAWS最具代表性作品COMPANION,创作其至今最大型的艺术雕塑;2018年5月于中国长沙展出《SEEING/WATCHING》铜制永久巨型雕塑,为AllRightsReserved在大中华区策划的第三个永久艺术装置;以及2016年《KAWS:BFF》、2014年至2015年《KAWS:CLEANSLATE》、2010年《KAWS:PassingThrough》。

2014年初,与英国艺术家LawrenceArgent策划全球最大型永久熊猫慈善艺术展览《IAMHERE》,以15米高、重13吨的巨大爬墙熊猫装置,打造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为当地新地标;2013年与九龙仓集团物业海港城共同策划《橡皮鸭游世界:香港站》,成功制作首个海上公共艺术展览,同时获得破纪录八百万观赏人次。

其他品牌合作包括:2018年初,获邀为CHANEL《MademoisellePrivé》展览创作山茶花灯于香港站展出;2017年,与Moncler意大利总部合作,为香港全新旗舰店策划展出10,000只高约19吋的Mr.Moncler公仔供大众带回家,引起社会热烈关注开幕活动

关于DINGDONG宅配便

DINGDONG宅配便是专售官方授权精品的网购平台,由创意单位AllRightsReserved于2015年4月成立。其名字的灵感来自「DingDong,DingDong!」的门铃声,代表着收到心头好产品的喜悦。结合了最新网上零售及送货服务,专为一众对精品钟情的人士,提供优质线上购物体验。同时与各大品牌联乘推出多款创意及高质的官方授权产品,为顾客送上多元化的商品选择及源源不绝的购物惊喜。


关键字: 内容标签:创意,香港,公仔,潮流艺术,JoanCornellà,AllRightsReserved,创意 香港 公仔 潮流艺术 JoanCornellà AllRightsReserved
下一篇:展览关注|有风吹过__逸空间金田个展呈现现代主义“花园”_逸空间-金田-现代主义-艺术家-展览||上一篇:雕虫杂说_​高师之-佐酒-余暇-拓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