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两万公里的开始——孙超作品巡展”重庆馆开幕_两万公里的开始-孙超-空间-协会会员-嘉宾

编辑:李璞 来源:雅昌网 
 
2019年6月8日下午,“两万公里的开始——孙超作品巡展”在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开幕。此次共展示了

o2Te5KHhcX2IksL3UuiJ5dnwPhUyPB2AYKUqeTOH.jpg

2019年6月8日下午,“两万公里的开始——孙超作品巡展”在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开幕。此次共展示了孙超2017年-2018年间创作的“春、夏、秋、冬”系列共计27件作品,当天吸引了累计百余人前来参观,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qmtaTeWHBv76qUtEcztvX3ncnEXKSIjRjqzB6TqN.jpg

SeTen15fAhpjE3wNQ0DABedcPDuRHSdu559sMPP8.jpg

Az8zPkskOsOGBXX9ufufBdI0rCi6FtpjZ1wBuFCd.jpg

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馆长雷芯作开场讲解,为嘉宾介绍了艺术家孙超及丙希文化公司业务,并为到场嘉宾赠送了精美的纪念礼品。

孙超本人也来到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展览名称“20000公里的开始”的由来及他的意象油画探索之路,带领嘉宾体会作品中的沉思与诗意。

7Dnm11wk5I5ZLNMEjMlJA4oUhjP08eULWpEkIkRV.jpg

孙超,2007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修学期间在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意象油画协会会员,江苏建筑壁画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艺术家协会会员。

他的油画作品以风景题材为主,大多是自然界常见的山川树木,虽不是名山名川,熟悉的景致也别有一番风味。注重寓情于景,所以画面呈现出清爽的写意性。

UAq6Wx0kjyfWtvaEXfYiYuUeixnetCDWeeoUf2Np.jpg

sqggEaKPa44PsqwqIOq1Tovn7ymAzPacLQ1hXOnF.jpg

此次展览由南京丙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深圳彼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丙希文化艺术空间承办,南京在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展览也是孙超首次于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举办个展,孙超在现场表示,20000公里是自己心路的开始,也是未来的起点,今后还会继续在行走间创作,继续在各地举办画展,为大众带来更多的意象体验。

丙希文化基于“培育艺术品大众消费”的理念,以线上艺术品租赁与销售和线下艺术空间运营与策划结合,成为公众提供享受艺术的专业艺术平台。馆长雷芯表示,丙希文化今后还会出品更多的艺术展览,为拉近大众与艺术品间的距离。

据悉,此次孙超个展将持续到2019年7月8日,在此期间,群众可随时前往重庆渝中区文化宫大剧院三楼丙希文化艺术空间免费观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空间,协会会员,嘉宾,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两万公里的开始,孙超,空间 协会会员 嘉宾 丙希文化艺术空间重庆馆 两万公里的开始 孙超
下一篇:专家发现秦俑彩绘易于脱落或与胶料有关_秦俑-图为-颜料-出土||上一篇:“肽能杯——我爱大熊猫”_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大赛正式签约冠名_刘中-熊猫-我爱-绘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