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广东佛山大剧院发布2019年首轮演出项目_剧目-亲子-大剧院

编辑:刘爽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谭志红1月17日,广东佛山大剧院发布了2019年首轮演出项目及演出排期,届时将演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谭志红

1月17日,广东佛山大剧院发布了2019年首轮演出项目及演出排期,届时将演出25个剧目、近50场次,涵盖音乐会、话剧、舞剧等多个剧种。剧院还将推出惠民系列演出,票价不超过100元。

佛山大剧院2019年演出项目由“剧舞春花”戏剧演出季、“声入人心”音乐季、“童享艺夏”亲子戏剧季、周年庆演出季构成。其中,“剧舞春花”戏剧演出季将推出致敬红线女原创戏曲音乐剧《一代天娇》、香港话剧团话剧《结婚》、“荷花奖”获奖舞剧《醒狮》、英国壁虎剧团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创作的舞台剧《惊梦》、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王媛媛舞蹈作品《风声鹤唳》等佳作。而在“声入人心”音乐演出季,观众能欣赏到德国创意互动钢琴音乐会《钢琴大斗法》、展现东西方古典乐碰撞的音乐会《当笙遇见巴洛克》、由台湾知名乐评焦元溥旁白的《巧妙的对峙-舒曼与李斯特》音乐会、西班牙沙画表演《梦》等系列音乐会。“童享艺夏”亲子戏剧季则带来浸入体验式意大利儿童剧《稚子行·熊猫的家》、铜管亲子音乐剧《马戏音乐奇缘》等多个儿童亲子剧目。

除了引入国内外优秀演出作品,佛山大剧院还将与佛山市演艺中心、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等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将更多优质的佛山文化演出项目推向舞台,还将筹备策划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节。

据介绍,佛山大剧院于2018年10月12日投入运营。开业3个月以来,剧院每周至少演出1个剧目,累计观演观众2万余名,平均上座率超过75%。


关键字: 内容标签:剧目,亲子,大剧院,,剧目 亲子 大剧院
下一篇:碑林博物馆开展讲解员年度等级考核评定工作_考核-进行了-博物馆||上一篇:罗宁馆长光荣退休_孟祥国副厅长对罗宁馆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_陕西美博行政工作由_工作-陕西-美术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