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西历史博物馆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立_监事会-陕西-党组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12月9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立大会。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局党组副

 12月9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立大会。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继奎,省编办副巡视员王矿林,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史方,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陕历博党委书记、馆长强跃,省文物局直属单位领导以及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以及全馆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魁英主持。

      罗文利向理事和监事颁发了聘书。他对陕历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随着陕历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的成立与完善,博物馆发展的活力必将不断增强,建设水平必将跃升。省文物局也将继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强规范与指导。

      此次会议审核通过了《陕西历史博物馆章程》,选举钱继奎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强跃和史方为副理事长,王矿林为第一届监事会主席。强跃向理事会汇报了陕历博2019年工作思路。钱继奎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履行好理事长的各项职责,勤勉务实,与理事会和监事会的各位一同努力,不断创新机制体制建设、盘活博物馆发展潜力,带领陕历博更好更快的发展。

      2017年底,陕历博被确定为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单位。随着理事会、监事会制度的不断完善,陕历博将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增强活力、创新文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博物馆公益属性和公众参与机制,为陕西、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博物馆事业的良好发展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关键字: 内容标签:监事会,陕西,党组,,监事会 陕西 党组
下一篇:“印迹一一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展”在青岛当代艺术空间举办_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展-青岛当代艺术空间-印迹-青岛-当代艺术||上一篇:“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将亮相陕历博_预约-华章-波澜壮阔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