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秦陵博物院获得陕西省景区口碑榜榜首_动能-博物院-陕西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12月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出版产业新型智库联盟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

5qduN7pSL6i7Oq4pFLDWDDEqXmnpWixSRSYGRLoI.jpg

​  12月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出版产业新型智库联盟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华商网承办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召开。论坛邀请来自商业、互联网、大数据、政府和城市规划等领域的资深人士,共同分享、探讨关注的行业话题,揭晓2018年度全国35个主要城市指数以及最具传播力的政务、教育、医疗、商业、金融等区域行业指数榜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获得2018年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榜榜首。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萌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新动能。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分别致辞。黄永宏说,陕西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智慧城市建设,全省各地纷纷加强从顶层设计入手,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转型时期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

      在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未来世界,“数据”将处于核心地位,大数据不仅为当下的城市画像,更会成为指向未来城市的路向标,数据是通向未来的新动能。大数据不仅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而且也悄然改变着市民的生活习惯。多位专家从数据文化、数据政策、数据产业、数据城市、数据应用等进行分享,勾勒出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

      博物馆作为一个城市的人文景观,对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起着重要作用。秦陵博物院因观众接待量、知名度、服务水平、网络好评、美誉度等综合指标得分高而获得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榜榜首。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参加峰会,并与其就新时代博物馆如何利用大数据开展科研攻关、了解观众需求、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等进行探讨。


关键字: 内容标签:动能,博物院,陕西,,动能 博物院 陕西
下一篇:碑林博物馆网络机房搬迁建设工作顺利完成_碑林-搬迁-互联网||上一篇:砖石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_学术-工作-石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