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碑林博物馆参加2018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_推介-旅游-博物馆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为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传推介碑林,11月23日至25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参加在海口市举办

    为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传推介碑林,11月23日至25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参加在海口市举办的2018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   

    参展期间,碑林博物馆在陕西馆接受市民游客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推介特色旅游活动,并在客流高峰期展示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产品“碑林拓片”,使观众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领略到书法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提升宣传推介效果,引起了观众对碑林旅游的极大兴趣。展会三天,碑林博物馆共接待游客咨询近万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书法艺术殿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博览会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及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世界旅途、海南出发”为主题,吸引了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局、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旅游委/局和近千家国内外休闲旅游行业重要企业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图片直播平台进行实时图片直播,近十万人观看了活动盛况。


关键字: 内容标签:推介,旅游,博物馆,,推介 旅游 博物馆
下一篇:学者王中秀今晨辞世,“冷板凳”研究黄宾虹数十年_王中秀-研究-书画-澎湃||上一篇:秦陵博物院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二等奖_文物-博物院-无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