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故宫博物院与中国旅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等方面-仁心-数字化

编辑:刘爽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中国文化传网记者刘修兵11月28日,故宫博物院与中国旅游协会在北京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故宫博物

  

P0K2VLq4lXKUtKpvECBMGikHK70SMO72qI0QYp4X.jpg

​中国文化传网记者 刘修兵

11月28日,故宫博物院与中国旅游协会在北京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和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介绍,故宫博物院和中国旅游协会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文化旅游传播、数字化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服务”品牌,树立标杆产品。双方还将共同整合旅游文化资源,提升文化内涵,增长产业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

单霁翔表示,故宫博物院与中国旅游协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为契机,共同助推中国旅游行业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惠及广大社会公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签约仪式后,单霁翔以“匠者仁心——故宫博物院的追求与梦想”为题,讲述了近年来故宫博物院在管理创新、古建修缮、文物修复、文化交流、数字化运营、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故宫博物院独特的文化价值和文化魅力。


关键字: 内容标签:等方面,仁心,数字化,,等方面 仁心 数字化
下一篇:艺术品投资基金为何难运营?_基金-增值-标的物||上一篇:中国大同雕塑双年展开展_双年展-大同-双年展-具象-器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